Monday, June 18, 2018

杭州 战利品篇

每次一个游记的最后一篇就是买买买的战利品篇
可是我不懂为什么这照片转不过来= =
西湖藕粉
泡水喝,比较推荐红枣桂圆口味
甜甜的,好好喝
瞧麦叔叔的面
在西溪湿地的面摊买的
这个好好吃
买了蔬菜面和胡萝卜面
我拿来当板面煮
很方便
double Pretz
三个口味都好吃
Dove巧克力
还有妙卡巧克力
这是我的必买
最爱的 汤达人日式豚骨拉面
小茗同学
还有最近因为《偶像练习生》而红的农夫山泉维他命水
味全乳酸菌饮品
畅轻风味发酵乳
Rio微醺 tin size的新口味
比起安慕希酸奶
我更喜欢畅轻,没有那么浓稠
两种瓶装的都推荐
这种包装的背面有些款式还可以留言写一些加油的句子送人
各种格式的Oreo
我们这里都没看到的双口味oreo
还有草莓口味的thin oreo
我很喜欢的 张小泉剪刀
价钱分别是
Rmb 29 和 Rmb 13
这个在酒店拿的龙井茶包
语录:
比起以往的中国trip
在carrefour买的食物饮料有收敛了很多
主要是我淘宝了很多东西自己带回
所以行李箱没有太多位子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