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board game

21/4/2011
星期四

这是考完我们最后一张paper 的那一天~~

这是indira 给她thesis subject 的小礼物
我没有色盲,所以我不是她的 subject 。。 不过我是帮她检查的助手 XD
考完试了,当然出去玩咯

大家决定到不插电的地方联络感情 -- 屋企人 board game

7.45pm 的我们
大家忙着点食物
这个menu 可以用marker 把数量画上去
很多很多的board game
我们还是最爱坐在地上
setapak 文良港小贩中心的食物
我们的饮料
这是我的蓝莓冰沙
《不可携带外面的食物》

我们偷渡进去的大大寿司卷,好好吃哦。。 rm0.50 一小格XD
开始游戏前,大家准备好打人的用具
看这两个天使和恶魔
《疯狂办公室》
看大家打chicky 到几兴奋下
尤其是那个笑到偷偷盖着嘴巴的??? XD
《砸蛋》
这个超好玩的,看大家心机重的样子~~
爱上镜的那个。。。
大家砸蛋砸到很开心下~~
ping jie 被打连环拍~~
《says anything》
不懂谁的零食,就这样被大家吃光了。。
这道题目是阿沛的,关于她的愿望。。。
大家的答案真的炸到她~~
大家很开心,无聊的乱把答案猜起来。。
我和我的twins-si
语录:
喜欢大家在玩boardgame 时吵吵闹闹的感觉
说真的,
虽然离开了大家,但那吵闹的感觉依然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