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大小孩补牙记

4/4/2011
星期一

study week 的第一天

昨晚farewell 发生了一些意外,搞到大家很忙一下
之后又因为farewell 那种离别的感觉让大家的情绪有点起伏不定
都还没肯定毕业,你们不要那么快把我弄哭啦==
结果,搞到凌晨 3点才睡觉

今天一大清早8am 就起身了
我睡不够~~
和joycebaby 约好去交 clinical log book 和去见牙医

=====================
我辛苦了一整个学期的心血~~
这个箱子大得恐怖,那边注明是用来给我们下个星期一交 thesis 用的~~
===================
之后去了dental department..
很搞笑的是这是我四年以来第一次来检查牙齿。。
从1st year 就想检查了,可是他们的病人一直都很多,我又很懒惰等挂号
终于在很有空的今天,我出现在这里登记了。。

我跟joycebaby 说我很怕这里的环境,毕竟检查牙齿和检查眼睛不一样。。
有点恐怖这样==

我的patient's file 和病人卡
waiting area~~
怎么别人的department 就可以装修成酱漂亮,而我们opto 就那么陈旧??
难怪没有什么patient 啦
还有饮水机tim ==
结果,我被screen 出要补四颗最后的大牙

就这样,早上的session 补了一颗半,
手工还很乱来,搞到我左右牙齿合起来不对称==

那是因为第二颗是他告诉我来不及弄给我,他要赶着午休
所以随便弄了个temporary 的给我
叫我下次有空再拆掉重弄个permenant 的==

我真的很不满意这样的服务态度,
搞到病人还要再打第二次针,remove, 再filling ,痛多一次??

还好下午的senior 帮我解决好左边的两颗大牙再埋我的门牙
也重trim 早上弄不好的那两颗大牙
不过怎样也好,我还是得再找时间再去重弄那temporary的第二颗
我不开心==

结果,我的嘴巴现在左右两边都被弄到 ulcer 出来,很痛 @@



语录:
今天被早上的那个搞到我有补牙恐惧症
让我真的很后悔干嘛没事找来痛@@
还好下午的学姐有认真地帮他补祸。。

我没有要说在实习学生的不好,我知道大家都是为了要 full fill quota,
毕竟我们也是同样在实习的学生, 但可以有ethic 一点吗??

可不可以不要搞到我对补牙有 phobia ??==

p/s : 今天,我的嘴巴真的很酸==

我不介意打针,补牙很痛,可是你可不可以好好的帮我一次过解决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