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补牙记 之2篇

20/4/2011
星期三

这是个早起的早晨
ermm, 其实是假的啦,9am 哪里算早??==
原本真的有打算早期的,不过昨晚啃书到1am
终于都看完了,
下篇分享~~
藤井树的书算是书吗??我一直说我要读书了,不懂把joycebaby吓到了几次XD

早起的目的是要去学校的牙医诊所解决掉我的牙齿噩梦
那补到一半的大牙根本就是我的噩梦==
每个晚上都梦到我的牙齿有问题,梦到我去补牙,梦到我的牙齿坏掉了==
这样算不算精神折磨??

没有appointment,纯粹去试下我的运气
很多人跟我说过跟我一起出门,运气似乎都超好的~~
可以一路绿灯到回家XD

今天帮我重新补牙的是真正的牙医而不是学生
10am进去,10.30am就放我走人了
没有打针,没有痛
我还以为她今天只是帮我remove 旧的filling
就很白痴的问她:so today just remove the filling huh??
她应该是被我炸到:of cause i filled back ~~ (还好她没对我翻白眼XD)

那是我应该被炸到,
她的手脚很快,害我不懂已经完全弄好了
没关系,白痴也好,至少我以后不会再发牙齿的噩梦了XD

她说我不需要洗牙,只需要刷牙==
有机会的,我应该弄 braces 绑牙 @@

========================
回家后告诉 js,
js 说他们dental 的人很喜欢有事没事就叫人家去绑牙
之前dental 的dean 来我们department 逛逛,
说他们一整排坐着等考contact lens 的人全都应该去绑牙@@
haha~~


语录:
我从来就是个会杞人忧天,想太多的人
解决了牙齿的噩梦让我觉得一身轻
今晚应该可以睡到很好了
开心开心~~

从来不知道如果一个primary care practitioner手尾弄不好会让patient 受到精神上的折磨==

很好奇,不懂自己以后又会是个怎样的primary eye care practitioner 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