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1

puchong asian water sport village - 第二章

这是12/4/2011 (puchong asian water sport village - 第一章) 的晚上

8.00pm ++
晚上的活动是bbq 咯
BBQ 的岩石烤炉是包在配套里面的
不过食物得自备咯。。

这个烤炉总好过我们那个要自己起炭的,haha
猥亵的动作==
湖对岸的夜景
9.30pm++
我们骑了脚车跑去绕那个taman 了~~

10.00pm++
吃饱玩够了以后当让是回家休息咯
继续打wii, 打麻将,carrom ,看戏。。

最后当然是每个trip 都会玩的killer 咯。。
一大群人killer 真的超刺激的,看大家那副心机很重的样子。。XD

就这样一直通宵的在找凶手 。。人越来越少,都跑去睡觉了
知道凌晨5 点多,我好想就这样跑去隔壁的屋子泡jacuzzi @@

*原本在配套里的,现在去告诉我们换了新的配套
所以我们的superior package 里不包括fish spa 和jacuzzi ,大家都很失望的说

结果我们在无聊的says anything 过后跑去睡觉了 zZZ..
=================
这是13号的早晨

这是各位美女的睡相。。是被早起的鸟儿 (ah min 和angelina) 拍下的==
还有我们的厅长们。。
早晨的湖景,很写意一下对吗??
原来早上的湖边是有小鱼儿的耶~~
本小姐睡到就快要11am 才起身~~
有很幸福的半生熟蛋,面包,鸡肉块等着我。。
早餐后到处拍照一下~~

很想跳进那jacuzzi 里面==
隔壁家的fish spa 里只有鲤鱼,难道小鱼都吃到太饱而全都撑死掉了??XD
今天的我和js 是logMAR baby~~
最后来张全家福。。
这可是很值钱的照片耶~~以后每间COG 里都要挂一张这个照片~~
12.30pm ++
check out 咯~~
mp3 说他玩得很开心下~~想念daddy mummy 们。。
语录:
幸福的trip ,因为你们都在。。
归功于 wii~~那个boxing 和照鬼让大家打出感情来。。
毕业旅行画下了句点,是不是意味着我们就要毕业了呢??

很有感触,可是我却写不出来。。haha

2 comments:

  1. 请问可以给我这个地方的地址和联络方式么?

    ReplyDelete
  2. Lai John-Nie , 不好意思哦,上次是我同学他们订的,我们参与而已哦,所以无法给你正确的联络方式,但据我所知是要找他们的agent 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