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1

搬家??

14/4/2011
星期四

从puchong asian water sport village trip 回来的隔天
全身酸痛==

wii 让我们 coursemate 之间的感情突然增进了不少。。
不过好像有点太迟了??是吗??XD

======================
明天yj 要回家了
所以我也要搬家了==

把我在这里的东西弄到最minimize ~~
这里的东西应该够我活多两个星期吧??

最后,
我收拾了---
3箱 A4 box, 4 个小box ,1 袋衣服,4 个鞋盒还有一个桶~~
我link 了照片给yj
我也知道他有点晕倒的迹象~~对不起, 不过我的东西还是得靠你载回 XD

大笨蛋说我要搬家吗??
我说不然你以为???

==================
今天看到大家都在一箱一箱的收拾出来
很有回家的感觉了,我有点很难接受快要毕业的事实
四年前遇到你们,和昨天的毕业旅行
其实我们都长大了。。

我,
舍不得你们,舍不得KL 的生活,舍不得和你们一起无聊的日子。。



语录:
刚刚知道yj 病倒了很多天,
明天还要一个人驾车回家,对不起我没能陪你一起回家==

今天是你的生日,
我在你不会看到的这里,祝你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