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4, 2018

西澳Perth 战利品篇

4/10/2018
星期四

终于来到游记的最后一篇
也是我最爱分享的战利品篇
是没想到澳洲也很好买咧
比如薯片,我们已经在那边吃掉了很多牌子的
但我最爱还是海盐口味
还有一些果干坚果小零嘴也不错

再来当然是巧克力咯,遇上2个Aud 5的话,就可以下手
依然是巧克力
比如Kinder Bueno,在澳洲可以找到Dark Chocolate口味的
好好吃
还有我之后再也找不到半价的Pretzel Nutella and go
各种口味的TimTam
我觉得都超级无敌的甜
只有Dark Chocolate口味的让我觉得好吃而已
这几款Chill Me !的包装,放进冰箱冷藏后竟然会变色,好特别
在Colese 买的巧克力cookies | Aud 3
超多巧克力粒,饼干硬度也刚好,我很喜欢!
Pods Snickers 这个也好好吃
然后就是GB牌子的nougat 1kg |Aud 33.99
马币一百块的nougat,里头有很多口味,好好吃

在Coles遇上优惠的玻璃瓶装香料,超多选择,我只拿了比较常用的
这些价钱,在大马连瓶子都买不到吧?
尤其是那个Grinder !
Master Foods Grinder |Aud 1.25
Master Foods Cracked Black Pepper |Aud 0.75
Coles Chopped Chives |Aud 0.53

还有原本打算买了在Airbnb煮来吃的蘑菇汤和意大利面条及酱料
最后因为真的太懒惰,结果带回来了,哈哈
Blackmores Fish oil |Aud 9
Blackmores EPO |Aud 23
Blackmores Natural Vit E Cream 范冰冰最爱的冰冰霜 |Aud 9

Emu oil 竟然有两款 ,没有认真看是什么差别
金色盖子 | Aud 6
白色盖子 | Aud 3.5
Thursday plantation 精油也是澳洲必买的
Tea Tree Oil 15ml |Aud 6
澳洲人最爱的万用膏
Lucas Papaw Oilment 6x15g | Aud 38

Twinings 各种口味的茶包
遇上2盒 Aud 2的话就可以直接下手了
语录:
终于的终于,把2018的最后一个游记给clear了

和你去过的旅行,看过的风景都好美
可人总得往前走,人生就像一趟列车
风景再漂亮,还是有人选择半路下车
而依然留在列车上的我们还是得继续路程啊
天晓得我们会不会转角遇到爱?


感谢你,让我成为更好的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