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 2018

西澳Perth | Geraldton Breakfast -Skeetas Restaurant and Cafe

1/10/2018
星期一

7.14am
来到Geraldton一家评论不错的cafe --Skeetas
因为不是我search的,就以为是家普通的cafe
走到这里觉得怎么那么有海边的感觉?
蓝白色的设计,超有feel
原来真的是间靠海的cafe
坐在户外就可以看到停泊在旁边的游艇
Menu
服务生送上免费的开水
这样的大清早,让人就是心情大好
7.26am
咖啡送上~
咖啡的香味特别醒神
吹着海风,喝咖啡也太写意了吧
食物送上
eggs on toast | Aud 9.5

boss's breaky | Aud 14

吃饱后当然得拍照后才甘愿离开啊~
昨天北上驾了那么多个小时
就是为了今天的景点
今天的行程大概是这趟旅行最期待的一天
8.42am
前往今天的第一站
途中经过这件好特别的建筑物
外面的砖墙就特别吸引我了
8.58am
Port Gregory 还剩下47km
9pm
我一直怀疑是不是真的能去到我心心念念的人间天堂
语录:
一路上我就带着这样既期待又怕受伤害的心情
直到他叫我看向眼前的天空

他: 看到天空什么色吗?
我: 是粉红色呢 ! 我们真的去得到吗?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