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 2018

西澳Perth梦幻粉红湖Pink Lake - Hutt Lagoon,Port Gregory

1/10/2018
星期一


小时候的我总会好奇为什么海水只能是蓝色,如果海洋可以是我最喜欢的粉红色那该有多美啊😍
长大以后的这一天,我终于看到也碰到这实实在在是粉红色的湖水

尽管Hutt Lagoon距离Perth柏斯515km,需要将近六小时的车程,他都愿意一试为我圆梦
一直到GPS显示还剩下几公里路,他指着前面的天空说:你看一下那边的天空,是什么颜色?
眼前的天空竟然不是蓝色,而是带着粉红湖的倒影
这一刻,我才相信了这一次真的可以看到粉红湖
我想,这应该是离我们最近,也真的有办法抵达的粉红湖
因为这再也不是人家网络上的照片,而我们确确实实碰到了粉红湖水,是粉红盐湖,所以湖水是咸的😋
#澳洲最大粉红湖 
面积 14km x 2.3 km
9.26am
没有人能知道当我看到眼前这一幕时有多感动
把车子停好我就迫不及待的下车了
而此时此刻的我,就站在这里
Hutt Lagoon 赫特粉红泻湖是我认为距离人间最近的天堂
那是一种明明是现实,却觉得自己是在做梦的感觉
加上两年前龙目岛Lombok的粉红沙滩梦碎记
真真实实的看到粉红沙滩,粉红湖对我来说简直是一场遥不可及的梦
一眼望去,看不到尽头,一点都不像是个湖
而是我心心念念的粉红海
很想大声的呐喊,我来到粉红湖了!!!
全是没有filter的原图
怎么可以美成这样?
是我最爱的粉红色!!!
疯狂的按下快门就是了,深怕这是我这辈子唯一到过的粉红湖
我会问自己,要花上多少运气才会来到这里?
梦境一样的景点,是仙境没错
有人说粉红湖犹如 “上帝遗落的小玫瑰”,你怎能不赞同呢?
然后我在上面看到很多人都走下去湖边,我也蠢蠢欲动
决定爬下坡,来到粉红湖的岸边
这里的沙滩是绵绵的
近距离坐在粉红湖水旁好开心
让你回到现实的就是这里的苍蝇
特别多,是猖狂的那种,会贴在你脸上那种啊!
然后我忍不住的把鞋都给脱了
只为了走进粉红泡沫里
然后我又发现旁边另一端的湖水更加粉红
因为这区不是绵绵的沙滩,感觉更是梦幻
Hutt Lagoon粉红湖的形成是因为湖里有很多的B胡萝卜素
所以湖水没有毒,是可以碰的
Hutt Lagoon 湖水最深也大约只有1米
据说夏天会变成一片白色的盐田
我能认证这是盐湖
因为泼水拍照后,我的手脚,甚至吃到嘴里的湖水滴都是咸咸的盐粒
虽然只是个湖
可却是一望无际,超大超大的粉红海,完全实现了我把海洋变成粉红色的心愿
如果你以为Hutt Lagoon就这样一部分,那你就错了
身为澳洲最大的粉红湖
我们上车准备离开时发现~
是公路左右两旁都是粉红湖!!!
然而我们今天行程其实有点赶,下一个景点还很远
可是我依然记得当我们准备原路返回时
他把车停下后说:
走,给你去拍一下
所示这是另一边的粉红湖,面积比较小~
可以看到远处有,鸭子?
10.54am
在我的粉红泡泡里待了一个半小时后
我依依不舍的离开了
粉红湖范围很大很大,这又是另一区,有人在长堤上拍照
14km长的粉红湖,沿着公路都会一直看到,真的很壮观
离开的路上,我一路默默的跟粉红湖说再见
嗯,会再见的
语录:
在还没有出发之前,我一直默默的期待
重复无数遍的看着Lancome在这里取景的口红广告
(要看广告,可以按这里

在没有亲眼见到粉红湖之前
也一直担心Hutt Lagoon和龙目岛的粉红沙滩一样
要去到是件不容易的事
我甚至担心GPS带不到路
出发前很认真的把每一段路都很详细的写了下来
只因为担心我心心念念的粉红湖只是个抵达不了的传说
只要有粉红湖,那就会是我那一趟旅行的重心

距离Perth市中心515km
我们昨天从白天到黑夜,开了6小时的车程
好不容易来到这里,满心期待

还好,老天爷对我不薄,我梦想成真了
来到这距离人间最近的天堂
现在是2020年3月
时隔一年半,我写着这一篇时,内心依然满满的感动


谢谢你,曾经陪着我,来过这距离人间最近的天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