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5, 2018

韩国 - 爱宝乐园 Eveland

15/5/2018
星期二

9.23am
续乐天世界主题乐园后的隔一天
我们将前往爱宝乐园
是韩国目前最大的主题乐园哦
是Running Man拍摄过的景点之一哦~
久仰大名了

kkday首尔前往爱宝乐园的接送专车
由于爱宝乐园和首尔有点距离
交通方面比较麻烦
所以我们直接在kkday上买了爱宝乐园门票+交通接送配套 ~Rm136/pax
10.26am
我们从明洞出发,车程大约一小时
在巴士上睡一觉醒来就抵达了,很方便
来到主题乐园就好像小孩子那样开心
到处都很漂亮
只占地真的真的很大
还有line friends store
10.40am
来到缆车乘搭处
准备往最尾端的部分过去
罗马风的建筑物
Le Bao's Adventure
前面牌子写着:no show today~
看到这个超大型的木制过山车T-Express吗?
如果是Running Man粉丝就会记得这是刘大神乘坐了无数次的过山车
是韩国目前最大的云霄飞车,77度的斜度,时速104km,全程将近3分钟
远观都觉得超级刺激啊~
Fast Pass很快就被抢完了
排队的人潮~
超级无敌多,我们也算是为了T-Express慕名而来
所以只好乖乖排队
每个角度都觉得超级壮观!
设计图
排队+ing
11.26am
韩国人都超爱小白鞋哦
所以我也穿了,呵呵

大约一小时多之后终于轮到我们
玩后感,我只能说只是我玩过最夸张,最刺激的过山车
那个77度往下冲的斜度真的不是盖的

由于座位只到我1/4头的高度
如果比较高的就大概只到颈项
不是整个头全靠着的种
高速往下后又迅速往上冲去在那瞬间
高速和斜度产生的momentum
我feel到我颈项不由自主的被往后推去,后脑勺直接狠狠的撞到椅背
很痛,可那瞬间太快,我根本来不及反应就又第二次往下冲去了
我的头又顺势的往前推去,颈项都抬不起来的那种
一直到几秒后又第二次往上,颈项又被抬起来了= =

在最刺激的那两次下上,下上后
过山车就开始缓了下来,几秒后我才反应过来刚才经历了什么
还好我还清醒,吓死宝宝了
不懂别人会不会这样?是因为我的颈项太脆弱?
所以才会against不到迎面而来的冲凉所以被推来推去?lol
12.49pm
被T-Express吓坏了,要吃午餐缓缓
12.53pm
我们点了Fried Shrimp Curry Rice Set | krw10800
Sanuki Fried Tofu and Fish Cake Udon Set | krw10300
小菜有腌制菜和inari sushi
T-Express就在我的眼前穿梭
1.30pm
午餐后就去看动物
Safari World
比如老虎
狮子
这地方带小朋友来真的很适合~
可以看到动物自由自在的走动
白老虎
比较罕见的黑熊
很大只哦
而且会很靠近我们的巴士
也可以另外付费选择safari tour更近距离接触这些动物
超多人排队的Amazon Express
结果我们是在晚上快打烊前才进去玩
摸黑进去,还好也有另一群更我们一样疯狂的朋友
一起乘同一只大轮胎
Lost Valley
是爱宝乐园最具代表性的大型动物园
乘搭水陆的两栖巴士,可以近距离的观看各种动物
2.35pm
一进去会先看到这只可爱的baby cheetah
没认真看的话,会以为baby cheetah跟后面的两只公仔一样是娃娃
旅程开始咯
先看到飞禽类
黑羚羊
水陆巴士渐渐的驶入水里
已经完全在水里面咯~
巴士变成了船呢
鹿,斑马和长颈鹿
导游会给长颈鹿喂食哦
这也太近距离接触了吧~哈哈·
大家都忙着录下这画面
驴子?
3.52pm
回到中央广场
正好遇上了花车游行
可是我并没有待太久
因为不是迪士尼,所以不认识的卡通人物
我要说爱宝乐园的花园区真的太美了!!!
打卡胜地
大概就是专门给游客打卡的地方
超漂亮的~
会看到很多韩国情侣带着tripod来拍合照
迷你摩天轮
爱心礼物
魔法藤屋
玫瑰背景
超多不同种类的花卉,真的很美~
还有喷泉
许愿区
灯泡里头装着许愿卡
5.03pm
Thunder Falls 雷霆瀑布
超刺激的,冲下来后,激起的水花很夸张
我们在这个角度研究很久后才决定选后面的座位,结果还是被溅湿了
喷泉
6.37pm
范围真的超大超大·
每一区都有不一样的游戏设施
肚子有点饿了
就拿出昨晚买的cheese stick来吃
cheese味超级浓郁,有点不适合我lol
主题乐园当然少不了的Marry Go Round 旋转木马
公主的南瓜车~
我就是要跟南瓜车合照·~
7pm
回到中央广场
T-Express就是大型到特别显眼
乘搭和来时不一样的缆车回到前面园区
这是空荡荡的缆车,不过是很安全的啦,底下有网,哈哈哈
入夜咯
我们还在排队着另一个360旋转的云霄飞车
建在高处的云霄飞车
排队的同时可以眺望园区的夜景
比如。。
KFC ,哈哈
11.26pm
离开乐园后乘搭接驳车回到明洞已经10pm+
原本要在店里享用的BHC韩国炸鸡都只能打包而已
好好吃的BHC chicken tender | krw 19000
换算到来要Rm80的炸鸡,附送腌制白萝卜
两个人吃,真的超大份啊~
语录:
旅行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
一眨眼已经第五天结束~
韩服还没穿到呢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