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3, 2018

汉江公园 | 油菜花田-瑞来岛

13/5/2018
星期日

4.10pm
从明洞出发
来到铜雀地铁站
跟着路牌找寻汉江公园
走在桥底下
汉江公园范围很大
四处都是不同名字的公园
往江边走去就是了
看到目的地了
来到很多戏里都会出现的天桥底下
我真的第一次来到这样的地方
因为第一次来到桥底
所以必须打卡
public toilet长这样
发现电梯
乘搭电梯上去

一走出电梯的汉江view
就这样来到汉江大桥上咯
桥上的画
4.51pm
赏过桥上风景后
走去油菜花田的方向
两旁都是茅草,也很漂亮
The River
有游艇哦
来到汉江边
眺望刚才我们站的地方
汉江公园
可以骑脚车哦
有围起来的园区
用来camping,野餐的
有人直接这样睡在草地上啊~
接着就会看到一大片的黄色
油菜花田
这是瑞来岛~
很漂亮的油菜花盛开季节
我只站在已经有路的地方拍照
千万不要踩进花田哦
但现场还是看到一些为了拍照打卡而没有功德心的随意踩进去
看到油菜花被踩扁,好心疼啊
还有街头表演
是周末的气氛~
继续打卡+ing
看别人蹲在花田中很漂亮
为什么我看起来像是在  “邦赛”
半蹲比较好
360度都是美景
审美疲劳啊
拍够了,走人了~
洗手处
public toilet
往下一站出发去
需要走好长一段路的说~
语录:
金黄色的油菜花季节大约在四五月
在汉江公园周边都有
我也是看网友介绍才过来的
不过应该不止这一个公园
可这个算是最顺路的,而且花田也很大片
已经够我拍照了,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