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3, 2018

韩国首尔:寻找 Fila 球鞋之旅

13/5/2018
星期日

9am
我很喜欢韩国的住宿
我们住的每间都会有自煮早餐提供
面包,芝士,火腿,鸡蛋,沙拉,谷粮等
各种酱料和果酱自己来~
拿了少许的salad
烤面包+煎蛋
11am
难得可以迟出发的一天
Duriworld House设计美美的
2F lobby
往上走就是入口
旁边有小庭院
 准备出发咯
话说昨天因为一整天的雨
泡了一整天的水,把我穿着来的Puma球鞋给弄坏了
就这样,给了我很好的借口来到Fila专卖店

11.17am
第一家先是来到民宿附近的弘大Fila店
看到各种格式的Fila球鞋
真的让我的选择困难症病发
来,让你们陪我一起经历下,我当时的心情~
多数款式都是统一 69000 krw (~Rm280)
当然也有少数款式卖得比较便宜
比如这双才49000 krw (~Rm200)
我是冲着这款最近很夯的粉红色Disruptor II 而来的
据说很多地方都卖卖到缺货
可这里竟然有我的尺码
可是这粉红色,看来看去好像很难搭衣服
然后我穿起来好像整个脚变得很大
这款也是很多人代购的fx-veltlab
一次过有绑带,和魔术贴的款式
而且是粉色+白色
不过我觉得穿起来和DisruptorII一样,太大块
这款果断放弃
同样很夯的Ray Prism
这里也有
好看也舒服,可是就是小白鞋,没有参一点点粉色
好纠结~
接着就是我挺喜欢的Court Deluxe VC
这是我最想要的白色+粉色

同样的款式也有绑带的court deluxe
虽然也是粉白色系
不过绑带款式看起来没什么特别,所以不考虑
这里还有chupa chups 联名的court deluxe VC
这种limited edition也会让我纠结~
然后court deluxe VC prism
这个prism颜色太偏紫色,不是我的菜,out
Fila很夯的拖鞋
韩国人都喜欢这样穿着袜子然后穿拖鞋
有玫瑰花的款式
这种比较花俏的不适合日常穿搭,out~
12.54pm
话说明洞新开了一栋Fila旗舰店
1.11pm
最后还是决定跑过来一趟才做决定
因为网友都说这里的货比较齐
在这里发现了弘大店没有的Pink Ray
而且价钱便宜了10000krw
是优惠价的59000krw (~Rm240)
结果又多了一双纠结
1.25pm
明洞这里除了这一栋Fila旗舰店
到处还有其他的球鞋店
我又决定去看看
最后来到ABC mart
又发现了court deluxe联名pokemon的款式
真的纠结到快疯了
这个也好好看
而且是limited edition
好吧,经过大半天的纠结
开估了~
最后在ABC mart 买下了粉+白的Fila Court Deluxe VC
美美哒~
语录:
哈哈哈
我的选择困难症并不是一直有的
主要是太少穿球鞋了
通常旅行才穿
但并不是每个旅行都穿
所以真的需要一双百搭的
更主要的原因应该是穷
全部款式都买了就不纠结嘛,呵呵呵

最重要的是买了court deluxe还真的没有后悔
韩国满街都是小白鞋
带点我最爱的粉色
搭什么衣服都好好看
就除了那个魔术贴
平时鞋带款的鞋带我都绑松,方便穿脱
这个倒是有点麻烦
一只脚需要撕开三个魔术贴
所以穿一次鞋要撕开6次,再贴回6次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