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6, 2014

澳门香港完结篇之战利品篇

7/3/2014
星期五

终于来到最后一篇咯
战利品大合照
我们的新鞋~
结果就直接把旧的boots丢在那里不带回了~
那个很便宜的牙膏是在Mannings万宁 买下的~lol

Body sunblock  和护发油
我的美丽日记面膜
在庙街买下的地铁站名冰箱磁铁
我超喜欢这个size 的磁铁,很轻巧可爱
澳宝1分钟局油,这次是8瓶装= =
Liese 泡沫染发,The Face Shop洗脸霜,St Ives Apricot Scrub ,Biore 2in1洁面卸妆液
话说去年在台湾买的还没用完
但包装上的字眼依然有差异
Skin Food的面膜,价钱似乎比从韩国买回来的还便宜了一些呢
万宁自家品牌Annecy,我是看到有陈茵微代言才买下的
Rosehip Oil Body Lotion, HA+ Sleeping Mask 和HA+ Moisturizing Essence Gel
当然少不了港产的品牌O'slee的蜂蜜黄糖焕肤面膜,红石榴鲜奶布丁面膜
还有消暗疮去印精华
我的心机茶树净化调理晚安冻膜
只能说这个包装和可爱,超有心机
在Sasa买下的小瓶装香水
也是在万宁买的电池。。lol
出国买这个是很奇怪,但真的很便宜
24颗才 HKD 48.9 ,相等于大约Rm20
钜记饼家的杏仁饼还有花生糖
荣华饼家的凤凰酥和乌结糖
我们没有买太多饼类
因为很难带回嘛
Forever 21的长裤~
这是在童装部门找到的。。lol 
回到Lcct
我们就这样在Chocolate 点了两杯热巧克力咖啡
然后坐在那边睡了整晚
这一次换我睡得好,py在看顾行李了。。lol
一回到槟城,我们先拜见槟城第二大桥咯~
语录:
终于的终于
写完了澳门香港篇
但,
我还有很多游记在排队=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