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 2014

香港迪斯尼乐园 Disneyland HK -第二篇

3/3/2014
星期一

4.02pm+
我们快步的来到明日世界
但已经需要排队一下下的队伍了
驰车天地 Autopia
试想像您在明日世界之高速公路上驰聘,尽情享受风驰电掣(che第四声)的快感!
我抢着要驾驶这个车子,py只好把司机座位让了给我,他负责拍照
这个玩具车明明就很容易驾驶,但驾驶技术有问题的我依然乱驾,还好没有乱撞别人的车。。lol
还会经过天桥底下呢。。
4.34pm+
我只能说香港迪尼斯确实是不大,我们没有次序的左右前后往每一个游戏设施走来走去都觉得不远啦,还是我们的体力过人?haha 
来到探险世界
森林河流之旅 Jungle River Cruise
由勇敢的船长带领您进入神秘的探险河寻幽探秘,旅程将曲折离奇,充满惊喜和笑话
这里有分为英语,广东话,普通话(华语)导游
话说这里的大部分游客都是中国人,他们当然会选择普通话咯
为了避开长长的队伍,我选了广东话,个人认为在香港听广东话导游应该会觉得亲切一些
大约10分钟以后,轮到我们了
py说我们应该选择英语才对,人数更少,我说我怕我的英语不到家,听了导游说话都不觉得好笑怎么办??lol
我们船上的导游~
听着导游用我们熟悉的广东话带领我们进入这个森林河流历险,一路听着他搞笑的解说
一时有大象河马从水里出现喷水,一时火山爆发。。
偶尔我们飘到食人族的部落,有时看到一群不听话的外来者因为被犀牛攻击而爬上树去
这确实是很有趣的探险记~
4.55pm+
我们刚才探险的河流也我们现在正要横越泰山屋的河流
但这次我们要使用不同的交通工具,我们要搭木筏啦~
前往泰山树屋之木筏 Raft's to Tarzan's Treehouse
乘坐木筏带领您横过探险河到达泰山树屋,体验到上各式活动
一下木筏就会抵达泰山岛上了
泰山树屋 Tarzan's Treehouse
爬山泰山树屋探索这个"人猿之王"的传奇故事。在树下一间互动式游戏室内进行试验和弹奏乐器
这里要爬阶梯,走吊桥,经过瀑布,才能抵达树屋
让我们一起体验一下泰山的森林生活
很多有趣的试验和乐器等,但我们都没怎样去玩啦~只是看看而已
5.25pm+
我们又去排队准备乘搭木筏回到我们的陆地上咯~
5.35pm
从泰山岛上回来,我们去见识一下非洲部族的图腾柱及在森利鼓声节奏下喷射的水花和水汽
厉奇喷水池 Liki Tikis
随着从图腾柱小孔喷出的水柱所营造的森林节奏摆动起来
5.39pm
小熊维尼历险之旅 The Many Adventures of Winnie the Pooh
坐进蜜糖罐,穿越百亩森林,体验一趟童话之旅 
我们回到刚才拿了Fast Pass 的游戏设施,拿着我们的快速通行卡,走入快速通行卡宾客入口
正当很多人在排着长长的队伍时,我们几乎不用排队的一路走到游戏的最前端等待我们的蜜糖罐车,旁边排着队的都投来一种羡慕的眼神,让我们觉得有点像VIP那样的感觉 lol
就是这样坐在蜜糖罐里,然后上演小熊维尼的森林日记,感受一下一时倾盆大雨,树木倒塌,淹水等。。蜜糖罐还会有随水漂流的感觉来移动着呢
当然,这是个很幼稚的游戏。。lol
py说还好我们是用了fast pass 进入,若是排了很长的队伍而玩这个游戏的话,他会晕掉
幻想世界有很多适合小朋友的游戏,我们都没去排队玩了
灰姑娘旋转木马 Cinderella Carouset
选出您挚爱骏马,一起翩翩起舞
小飞象旋转世界 Dumbo the Flying Elephant
骑着小飞象在上空飞翔
疯帽子旋转杯 Mad Hatter Tea Cups
加入这个转不停的茶会
白雪公主许愿洞 Snow White Grotto
向许愿洞诉说你的愿望,同时向迪斯尼第一出动画长片致敬
还有我们身后的这个魔法米奇~
6.25pm+
我们差点玩到忘了我的冰冻雪条/爆谷卷
连忙赶在雪糕车收档前用掉,找了好几档,有些真的已经收档了
好险,我们在明日世界UFO地带前的雪糕车上终于买到了我的卡通双色雪糕条
我选了米尼形状的。。好可爱
买了雪糕条以后,我们就坐在这里享用~
明明天气就是很冷,风很大,但我依然要吃雪糕。。lol
UFO 地带 UFO Zone
在老少咸宜的互动游乐区内,尽情体验与奇趣的飞行物体接触指冰凉感觉
6.35pm
吃完雪糕后,我们决定去玩这个游戏设施,因为不需要排队的说
太空飞碟 Orbitron
驾驶您的飞碟,在明日世界的高空之上,与旋转中的星球之间遨游穿梭
太空飞碟 Orbitron的夜景
等待时,工作人员会分发一张飞碟卡片给你,上面显示着你即将要乘坐的飞碟编号
晚餐,我们依然选择到火箭餐厅用餐
午餐没有吃到薯条的我选了炸鸡篮套餐 Fried Chicken Basket Combo |Hkd 88
很可爱的是我惯性的要求多一些辣椒酱,结果服务生很辛苦的找出辣椒酱给我
因为香港人多数都是沾番茄酱的嘛
最后我才发现所谓的辣椒酱包上也是写着:番茄辣椒酱
虽然也是不辣的,但还是好吃~
还有就是这个套餐还附上透明手套,方便我们用手吃炸鸡嘛
为了不辜负员工的好意,我觉得尝试一下第一次穿着手套吃炸鸡。。lol
还真的蛮方便干净一下的说
隔壁的中国aunty们看到我这样穿着手套吃炸鸡,她们也学了起来haha
晚上的明日世界 Tomorrowland
7.05pm
原本吃饱后不懂要做什么的我们突然看到地图上还有我们还没去explore 的美国小镇大街
这时候多数人都在享用晚餐准备等烟花了,所以我们排在完全没有其他人的队伍
但之后陆陆续续的来了一些游客~
7.20pm
动画艺术教室 Animation Academy
学习画出您喜爱的迪斯尼朋友
在排队时,我和py还在讨论要学画什么卡通人物好呢??
但进入课室以后才发现不是我们选的啦,是老师给题目的。。lol
从刚才在排队时,他们和老师的谈话当中才知道坐在我们前面的那一家洋人今天已经来上了很多堂画画课咯
每个桌上会准备好迪斯尼画纸和铅笔
然后老师就在前面一步一步地教学~
这一堂画的是跳跳虎
左下角的就是老师画的,右下角的就是我的作品啦。。
动画艺术教室 Animation Academy的隔壁就是动画艺术廊 Art of Animation
展现迪斯尼和彼丝动画的创作精粹,当中包括高速旋转的"反斗奇兵幻影箱"
7.40pm+
这个时候的迪斯尼乐园也没有什么其他的游戏了,大家都是到处走走,
或是去相片馆看回刚才玩游戏时拍下的照片,游荡在美国小镇大街的我们
在这样偌大的空地上,晚上的气温很低了,很冷很冷的说
8pm+
大家都集聚在这里等待灿烂的迪斯尼"星梦奇缘"烟花表演
睡公主城堡 Sleeping Beauty Castle 
穿过这个魔幻之门,跨进一个充满幻想的永恒国度,让童年梦想成真
8.10pm+
大约一个10分钟的巨型烟花表演象征着今天迪斯尼乐园职员可以收工回家去咯~
我们随着一大堆人群一起离开,我们一直以为待会上地铁时一定很多人了
却没想到其实还好呢,甚至还有位子让我们坐下哦
8.40pm
我们就这样从欣澳-荔景(美孚-荔枝角-长沙湾-深水埗-太子-旺角-油麻地)
你可以说我们真的是吃饱没事做的把站名一站站的拍下。。lol
9pm+
然后最后当然是回到我们酒店所在地-佐敦站咯
语录:
终于,我要给自己一个掌声~
把迪斯尼乐园的文章写好了
奇怪的是,我竟然没有照片,手帐也没记录到我们从迪斯尼乐园回到酒店后
宵夜是什么??
难道我们真的没有吃??lol
事隔太久,影响中有一晚我们从酒店走出去原本想打包在弥敦道对面的争鲜takeout的
但去到时已经迟了,看着员工把寿司一大堆的倒入垃圾袋里了
我很想喊说:住手,把寿司都给我啊!!!!
但不记得是不是这个晚上了,奇怪,到底哪一晚,我们的宵夜是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