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 2014

澳门第二天:玛格烈葡挞 | 义顺牛奶 | 玫瑰堂

1/3/2014
星期五

10.05am
从Ole London Hotel 一出来的左手边就是money changer 
所谓的short cut 就是沿着money changer 旁边的小楼梯往上直走
在澳门香港,这样的斜坡很多~
从梯阶往下看,我们的确运动了很多~
然后转左~
沿途会看到很多小巷,这就是其中一条--群兴新街
继续往前直走,就会看到著名景点的方向牌~
从这里就会望到对面街议事亭前地的喷水池了
议事亭前地,我们先要去吃个小早餐。。
沿着马统领街直走
来到了罗保博士街
当你发现到某一个大帐篷下有一大堆人来人往的。。
那就是玛格烈Cafe & Nata
营业时间:星期一-日:8.30am-6pm | 星期三休息 
排着长长的队,外带葡挞 |Mop 8 each
很明显的整间店超级爆满,外带走人最方便快速了
接着我们回到义顺牛奶
底楼满满是人,但原来这里有三楼,我们在二楼就找到位子了
热红豆双皮炖奶| Mop 30 (有冻热可以选择)
虽然我超爱冷饮,但一大清早还是要选热的啦,点了有红豆的是我担心奶味太重
但其实没有太重的奶味,淡淡的红豆配搭,很好吃咧~
菠萝鲜油包| Mop 10
这里的菠萝包外表看起来似乎脆脆硬硬的,但一口咬下去,我很惊喜竟然是软软的口感
超好吃的说,但不能吃多嘛,要留肚子@@
这一顿早餐Mop 40, 找回的纸币
我喜欢Mop 20背后是大三巴牌坊,Mop10则是妈阁庙
11am+
回到议事亭前地,人潮好恐怖@@
和昨晚相比,差太多了吧~
淡黄色的这一栋是玫瑰堂 Igreja de Sao Domingos
教堂内可以参观,但入口是在旁门,而不是正门
里面是两层楼高的白色建筑
没想到这里还有像台湾那样的印章~
是玫瑰堂的建筑物,这也是我唯一在澳门香港发现到的印章。。lol
在往后走是聖物宝库 Tesouro De Arte Sacra 
开放时间:10am-6pm
楼上是个小小的展示厅~
语录:
一个用美食开始的早晨。。
漂亮的澳门,还有更多地方等着我们呢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