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8, 2012

Ramada Encore Hotel ,Bangkok|曼谷

8/8/2012
星期三

6pm+
沿路问人肯定我们的方向,
走进了Sukhumvit Soi 10 的小巷
一路没看到酒店,亏网上的人都说这酒店很靠近BTS station,
是他们走得快,还是我走太慢?
从大路进入小巷大约10分钟的路程才看到酒店

我们终于找到了酒店
Ramada Encore Hotel 是间4 星级的酒店
一晚住宿大约是RM 154 | standard - cool

一进去是很漂亮的样子~
左手边就是酒店的餐厅 | The Hub Restaurant & Bar
早上的buffet 是在这里serve 的
我很小心翼翼的走在这透明玻璃上~
please watch your step!
因为是个梯级来的~
welcoming Ice-cream ~
在柜台check in 好后
6.13pm+
看到了房间~
时尚,设计感很强烈鲜明的酒店
奇怪的是所谓的双人床是由两张单人床合在一起的= =
我们住在七楼
看到那个落地窗
我手多的去把上面那窗口打开一点点~
结果吓死了,很恐怖,
感觉玻璃会掉下来,我人会跌下去那样,快快关回
也顺便把窗帘布拉上了,我有畏高@@
茶水~
最爱那个矿泉水瓶的设计,好 cool~
食物饮品的抽屉~
还有can opener
这个开瓶器在泰国很需要,因为这里的饮料很多都是需要用这来打开的
alcohol~~
小冰箱~
厕所~
冲量的浴室有透明玻璃分割起来~
有吹风筒的~
这对女生很重要,haha
洗手盆左手边的架子上~
sanitary bag, detergent,cotton bud, emery board, comb, shower cap
现代感很强烈的 shower
还有我最爱的 rain shower
熨斗,保险箱,甚至熨斗板都有
书桌| 整体设计依然那么时尚
那张椅子,大爱
在床头边的墙上
猜看这是什么东西
我又手多的去碰了一下
东西弹了出来,我心想:完了,搞笑,我弄坏东西了= =
结果认真看一下,原来是个可以转动方向的阅读灯
对喜欢躺在床上阅读的人,是个很贴心的设计
shoe mitt 擦鞋布,还有旁边那个
我不懂这是什么作用的,有谁可以告诉我?
房间外
728是房号
很喜欢那两个眼睫毛还有清洁女工的图样
房里有两个switch 可以开关这两个图画
不要人打扰就按眼睫毛,告诉服务员你在睡觉
若要人清理房间就按清洁女工,她们会给你 house keeping 
顶楼天台上的泳池~
我们第二天一早跑去"晨游"
结果风一直吹过来,冷死我
随便游了几圈就快快跑人了
泳池开放时间到傍晚6点
因为晚上这里是餐厅
除非你不介意让人在用餐时顺便看你游泳,haha

从照片里看似很大的泳池,其实很小,很小
这里的环境真的很好~
我在这里用餐
享用我的早餐--面包一粒  XD
pool bar
Leapfrog Restaurant | elevated dining
餐厅的主角 --leapfrog
青蛙,可以变王子吗??XD
同样在顶楼还有gym room 和 meeting room
语录:
整体来说还不错的酒店
只是我个人觉得有点小远离大路
酒店的服务怪怪的
有专用的 golf car buggy把客人送到街头
但回程就得自己走回进去了
我们每天沿途都看到其他的酒店有人来路口把客人载回去
但我们就得自己走@@
===================
放好行李,休息片刻后
我们逛街去。。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