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9, 2012

MBK | Central world |Big C , Bangkok| 曼谷

9/8/2012
星期四

1.25pm+
从Asok BTS station  往National Stadium Station搭去 | 25Baht / pax
National Stadium | Silom Line
BTS 车站的人潮~
很大的coca-cola 瓶子
BTS 里的站牌
每一站都有灯,乘客也容易知道现在到了哪一站
1.45pm+
我们来到了Mar Boon Kray (MBK)
忘了拍照片= =
随便从网上找了张~haha
MBK 有点像大马KL的GM Plaza
都是批发商品,走得我眼花缭乱但没收获

来MBK第一件事是找寻Naraya
就在Tokyu 里面
来到了我人生第一间Naraya ~
我不是在发梦。。haha
很多很多的款式和颜色,搞到我很眼花缭乱~
但很 unbelievable 的说,我冷静得很
只是看看研究款式,第一间 Naraya 我没下手@@
2.25pm+
接着我们依然手空空的逛了MBK 里头的Top Mart
Lay 和小老板紫菜
3.40pm+
还有半天的时间
我们继续逛街去从 National Stadium 搭去Chit Lom Station | 15 Baht / pax
下了站,走了一小段路
看到了Central World
从天桥上拍下的曼谷大塞车~
车子都很colourful ..
The Rink 溜冰场
同样的
来到这里第一件事也是找寻 Naraya
Central world 最出名就是来这里见识下什么叫人潮汹涌
这里的Naraya好像不用钱似的,很多来自中国,香港,台湾的旅客都在这里抢
所以这里的款式和颜色很多都没有货了,销量太快了

但这里有个小小的stock clearance空间是卖着比较便宜的款式
但其实价钱也才差那那几个Baht 罢了啦
Made In Candy
和sticky 糖糖一样的东西~
Pasta de Waraku
摆放了一碗碗的意大利面 sample, 何其壮观~
5pm+
肚子饿了
整间 central world 那么大,我们却不懂要吃什么
最后还是找了麦当劳叔叔 kap~~
马来西亚不会有的chicken rice box + coke | 79Baht
超好吃的说,这里的米饭又是泰国香米
6.20pm+
基本上Central world 都是名牌店,就只是走走看看咯
接着,我们就跑去了对面的Big C
下着大大雨= =
结果在这里狂买零食,推了满满一车的,一路上一直吓到旁边的人
就在结账时,我也被吓到,我们共买了1600 Baht 的零食@@
又结果买了真的很多,不懂怎么扛回酒店
Big C 很体贴,收银台前有个桌子,上面放有剪刀和透明胶纸
旁边还有一堆堆的空箱子
原来是供客人把所买的pack 进盒子里,方便check in 上机
所以我们也把我们的零食分别 pack 进两个大箱子里

还好我们买的都只是零食,没什么重量,只是数量惊人
不然我想py 会扛到半死了。。XD
收获太多了,逛不下去了,我们原本要搭tuk tuk 车回酒店的
但走出Big C 后发现下着大雨,也大塞车
我们决定搭BTS (Chit Lom -Asok | 20Baht / pax) 回酒店去。。
正好让 py 减肥去~haha
10pm++
我们还没真正晚餐,就决定了走去Terminal 21 旁边的Mc D 宵夜去
Large set 的汽水好大杯,还送了Olympic 的限量玻璃杯
还有XL size 的大薯条(50%) 才 32Baht 罢了~
我的依然是Mc Spicy Chicken~
因为这个马来西亚没有= =
这里的Mc D 有Mc Cafe
售卖着各式甜品及饮料
11pm+
吃饱了,再见Mc D
最爱外面这个薯条50%的招牌了。。haha
今天可以让我开心的小小战利品,,haha
语录:
零食买得有点过火了
接下来不用再看零食了,haha
来了曼谷好几天了,还没拜拜到
明天到湄南河一游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