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我回来了。。

7/5/2011
星期六

这是被遗漏的post..
刚刚发现到这些照片

这是我毕业回家的那一天
最爱大笨蛋特地从大山脚过来帮我刚行李
其实我的东西都没剩很多,没有用了的都让 yj 在两星期前帮我载回家了

这是pudu 装修后,我第一次踏入
差点就不认得这地方了

KL 的巴士总站 --pudu raya 变高级了
有冷气设备,自动门,等候出,询问处
还有在楼上的售票处

买了10am 回大山脚的巴士
9.40am+ 我们舒服的坐着等时间
环境很舒服的说
不再像以前那样乱七八糟
很漂亮的落地式玻璃窗~~

===========================
四五个小时后
回到我最温暖的家咯。。
每次坐了长途巴士后,我就会很想念yj 的飞车回家==

在我书桌上发现了这些小 sample..
谢咯oxy 新的洗脸霜,还有Lip ice 草莓口味的小润唇油
语录:
和以往不一样的是
这一趟回来大山脚
我下一次就不再是以大学生的身份回去 KL读书咯
我会很怀恋很怀恋这段在KL ,BM 一来一回的日子~~

p/s:奇怪的是这一天竟然是我和他第一次以不同的身份见面的日子~~lol


今天我离开,并不代表我永远不再回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