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5, 2011

fullhouse , jalan yap kuan seng

2/5/2011
星期一

无聊天,晚餐纯粹想吃日本餐
我和baby 们就这样戴眼镜素颜的出现在 Fahrenheit 88 的 sushi zamai 里头了
这是 js 的纪念册
我把我们vistana 房间的摆设画了下去,我想,我最怀恋的就是和你们的这段日子

曾经的你们,在我的生命中留下足迹。。
4/5/2011
等了很久很久,终于收到我的 KFC snax card 了
为了每个星期二 snack plate 的25% discount
不过我每次都是错过的==
5/5/2011
星期四

12.50pm
我们出现在jalan yap kuan seng
为了full house 的 set lunch

这是我第二次的full house,
第一次是去年在damansara 牛车水的fullhouse 和大山脚老朋友的聚会
menu
每个桌上都会有的小盆栽
店里全白的装饰
这个是和set lunch 一起的soup of the day --clam cream soup 蛤蜊浓汤
我们称之为geli 汤~~ XD
ice lemon tea
还有我们的餐点~~



同样是套餐里的甜品蛋糕
看起来很可爱,可是味道却一点都不好
普通的sponge cake ==
吃饱后,当然是拍照时间咯~~
我想爬上这屋顶上拍照很久很久了

只是中午的天气很热==
任务失败
粗框大眼镜一族
帽帽~~
这是女孩们梦寐以求的房间摆设
我们~~
客厅照一张
屋旁院子的绿色小角落。。
晒晒==
full house 的重点-- 古董开篷车
之后,我们搭了taxi 去了pavilion
为了我的sticky

mix rocks candies 170g | rm19.90
lemon rocks candies 140g | rm14.50
接下来再跑去time square 修头发+ treatment ...

晚上呢??下篇待续。。

语录:
想念偶尔无聊就搭个monorail 去bukit bintang 逛街,找晚餐的日子
vistana baby 们,我想你们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