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9, 2011

delicious @ Straits Quay, Penang

8/5/2011
星期日

这是我从KL 回来大山脚的第二天
大笨蛋带我去了我最想去的 Straits Quay, Tanjung Tokong

Charlie Brown Cafe Malaysia --Snoopy 主题餐厅
我们没有进去用餐~~因为这不是我今天的目的XD
Straits Quay 向海的那一面~~
很多私人游艇停泊在这里~~
灯塔~~
很漂亮的旋转楼梯
很多人带着DSLR 来这里拍照~~
Delicious ~~ 我们今天的目的
这是menu ~~ 漂亮吧?
目前大马共有 6 间 delicious cafe ~~
这是槟城第一间
连纸巾上的刻字都那么精致~~很有触感的tisu ~~
喜欢这里的设计。。
我喜欢的浅蓝和白色。。
星期一到四,下午3-6 点有免费蛋糕随餐点附送哦。。
盐和胡椒~~
我喜欢这罐罐
自己搅碎瓶子里的调味料。。好好玩XD
简单华丽的waiting area
这沙发看起来很舒服。。很适合一大班朋友聚会
免费的 sky juice (白开水)
我们的饮料。。原本我想要喝的frosty guava 没有了
经理介绍了frosty lemon tea | RM9.90
还有他的 ice mocha |RM10.90
是不是看起来好好喝的样子呢??
不过我的frosty lemon tea 有点太甜了,反而是他的 ice mocha 好好喝~~
我们的main dish --spaghetti carbonara |RM23.90
很大碟,吃到很腻==
今天的目的 -- 甜品 dark chocolate cake |RM11.90
这个brownie 超好吃的说
温温的巧克力蛋糕加上冷冷的vanilla ice -cream = yummy
这一餐我们吃了 RM65.66 (10% service charge + 6% gov tax )

justin 说吃了这餐后,我们要等到下个月他发了薪水后才可以过来找美食了~~XD
em..有人把这照片拿去当他的profile pic ~~blek (",)
沙滩 + 落寞的街灯
夜幕里的 Straits Quay
今天天气超热的~~
晚上坐在海边的我们都没吹到凉凉的海风,只有热风==
Straits Quay 大门的风车。。
语录:
吃到饱饱的晚上
在delicious 里用餐,发现了槟城其实真的有很多有钱人
Straits Quay 里头的商店都是很特别的,但却没什么好逛
但这里却是个吹海风,拍照,聊天,约会的好地方 XD

说好的承诺,你怎能把我的手说放就放??

1 comment:

  1. 那里是金地来的。我要去那里捞一捞。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