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1

JB 之旅 -- 第一章--

话说本小姐早在 7/5/2011 星期六回来大山脚了
呆了一天,
星期一中午收到坏消息说我们得回去,只为了settle thesis @@
就这样,快快打包了简单的衣物,带了最重要的thesis 副本
买了晚上9.30pm 下KL 的车票。。

就这样凌晨3am 我出现在pudu 路边
等着好心的ah kui 和 ehcung 把咳到半死的我带回vistana

===============
星期二

“在医生”终于帮我的thesis 签了名
下午和屋友跑去唱 K
才发现咳嗽到半死的人唱歌是会走音的,恐怖到我都不想唱了==

===============
11/5/2011
决定跑去 jb 一游
8am, 早醒的早晨 ..奇怪那些要去bangi binding 的人怎么都还在熟睡??XD

我跟着路牌,出现在tasik selatan 的巴士站 TBS
像个机场一样的巴士站

买了票要下去等车时,是要让警察检查你的车票后才可以下去的
很有安全感

最喜欢的是厕所很大很干净,而且不收费
以为自己是机场的TBS 。。哈哈
这里买巴士票都是用电脑系统的,
不会像以前的pudu 那样,一大堆人一直在你旁边跟着你,问你要去哪里==
买票需要出示 ic 。。
所以巴士票上是有名字的@@

最搞笑是巴士来了后,走出gate前还要scan 巴士票的barcode
听到我后面的人说:wah,机场都没有酱麻烦。。hahaha
================
1.30pm++
到了jb

这是utm的最高峰
当天的晚餐
因为生病,我只被允许吃粥
去了这间士古莱, skudai, sutera mall附近的古早人

这里的吃法是你点些小菜,然后这里有白饭,白粥和番薯粥(rm2, 任添)

花生 rm3
铁板豆腐 rm8.50
菜脯煎蛋 rm6.50
火腿小白菜 rm9.50
凉茶 rm2.50
粥(x2) rm4

total :rm 35.20 (+10% serv chg)
免费的红豆汤
之后去了MBO 看了Thor~~
Thor 果然帅到~~

================
12/5/2011
星期四

去了utm 的图书馆,好大
而且这里的网速快到~~~
晚餐,nusa bestari 的乐乐火锅。。rm21.80 each
同样的utm 最高峰
这次是夜景~~

见识到了传说中像置身在disney 的utm 回教堂
很漂亮,只是我的宝贝s95 拍不到~~
==================
13/5/2011
星期五

晚餐,pelangi 的台湾小吃这里似乎很出名一下,多人起来还得排队等位子
可是我们很幸运,去到时还有好几个位,之后就看到一大堆人在排队了@@

可是这里有注明不可以拍照==
所以没有照片

卤肉饭 rm12.90
炒拉拉 rm10
金针菇 rm6
葱油饼 rm5
麻婆拉面 rm9.20
百香果冰砂 rm8.50
ice lemon tea rm3.50

total: rm60.61 (rm55.10 +10% tax)晚餐后,去了KSL city 的MBO
Priest (rm11 each)
12am
传说中的 danga bay ,haha
从这里可以看到对岸的新加坡
这里有很大的空地所以也有出租脚车,有很多种类
2个人,3个人还有family 的~~
和一堆朋友来玩的话,应该会是很不错下的。。
danga bay 最漂亮就是有很多船只可以看XD
hahaha, 其实什么都没有的,只是来吹风,散步就还算不错一下咯
1am
玩了一整天,回家时司机看起来有点睏了
我决定做些让他会精神起来的事
就是。。。

帮他开车
ermm,这是很恐怖的事,所以他很专心的看路XD
篇2。。待续

语录:
这似乎是我踏入社会大学前的唯一一个trip
呜呜呜,怎么听起来好像很可怜酱的??==


幸福,因为有你。。

3 comments:

  1. the bus station is cool..like it~~

    ReplyDelete
  2. little fihsy.. like it den go there take a bus to melacca or jb la.. reali nice airport like bus station..high tech somemore

    nikel.. i go thr alone de o.. u din say~~ den u can acc me ma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