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1

路痴出游记

27/5/2011
星期五

这是我们大家开工前的事
陪我的hometownmate --阿敏去见老板

2pm
两个不会大山脚路的大山脚人就这样出门咯。。
去了很久很久都没踏进的 pacific 逛

之后我们又跑去了sunway carnival mall 看戏
哈哈,没怎么迷路,算是还好XD

5.14pm
sunway carnival + ing ~~
挂满整个mall 的这些是平安鹤
是为日本大地震,大海啸的灾民祈福的
chris 说这是他的 idea..

很久没有看戏了
这是我回来的第一部电影 -- Kungfu Panda 2
我们依然是学生 | rm6 each

好笑,好看也好感动~~
今天的战利品
Etude house 指甲去光水
还有这个moistfull 系列的 peeling wash
哈哈。。 太久的事了,忘了价钱==
我们两个都买了很多一下。。rm80 以上送的 pink pink 环保袋
阿敏说她不要,那就我要咯
超漂亮的 pinky eco bag, 我喜欢。。
我都把它放在我车上,每次逛街都有用哦。。haha
语录:
原本想说难得毕业了
就应该休个长长的假期,休息够够了才去开工
才待在家两个星期我都快要发霉了
这里和KL 不同,不能随便搭个 monorail 就可以跑到bukit bintang 去逛街解闷

对我之前的大学生活,除了想念,还是想念@@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