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回家咯。。winter warmers coffee & tea house

10/11/2010
星期三

昨晚才决定今天回家的
皆因好像留下也没什么东西好弄的了。。
没找到适合的工作。。只有weekend 的job..
如果留下来,请问我星期一到四要做什么呢??

昨晚逛街回来,冲凉上网到来已经三更半夜了。。
我似乎每次都是在半夜packing的。。

今天起早八早起身
为了方便接我回家的人,我得赶10.30am下大山脚的巴士
都怪bukit jalil 那么鬼远啦。。
一大堆行李。。扛到我好像傻婆酱。。
我习惯了==

10.00am..
终于买了票,上了巴士
原本以为一个人可以坐两个位
之后一堆人上来后,我旁边的位有人坐下了
我的行李。。
每次搭巴士回家都特别想念 yj 的。。从vistana 载到大山脚家门前~~全程只需3小时
又不用自己扛到半死,好幸福哦。。

3.30pm
终于到了大山脚车站~~
今天的好心人司机是闲着在家翘脚的 justin .. XD
他好准时,一下车就看到他了。。
没想到这次回来第一个见的是他而不是我妈~~感觉好奇怪~~

一整天了,才吃到一个high 5 面包的我。。
饿扁了。。

我们去了auto city 的winter warmers 吃午餐
opss..不对。。是下午茶了。。@@

menu~~背景是碎花桌布。。很休闲的感觉
环境还不错。。可以选择在餐厅内(冷气) 或者是外面 (可以吸烟吧,不过下午就热到~~)
这个灯很特别~~
justin 的mochaccino (RM6.50)
他说只有上面那层的泡沫好喝罢了哦。。
我的blueberry ice blended (RM7.90)
我不明白为什么蓝莓弄出来是白色的,而且一点味道都没有==
最后自己把上面那个装饰的orange 放下去榨点橙味出来,才像样一点
cake of the day~~
justin 的chocolate chips (RM5)
没有味道的==
我的blueberry cake..
一样不怎么好吃。。
不懂怎么形容。。就是没有一个layer的味道和口感是ok 的
连sponge cake 也不好吃==
tissue~~
以上的价钱外加5 % government tax+10% service tax @@

我们两个人total : RM28.05
因为太有空,我们无聊的呆了几个小时在那边~~
6pm++ 出来才后悔因该早点回家的
我们分别呆在KL 和UK 太久了。。习惯用monorail 等公共交通..
忘了这里放工时间会大塞车==

7pm++
我终于回到家了。。
据我司机说。。他8pm++才回到家
害他前后塞了2小时的车, 有点对不起我的司机tim@@
我知道他很想杀掉我的 ==
================================

晚上,和家人去了我家附近新开的tesco..
近到其实走路也能到~~

想不到的是。。在那边看到了书煜学长~~
他在这里的分店升级为经理了。。
带我参观他的店一下~~

在tesco 发现了这个可爱的玩意
小孩专用推车。。
现在有很多小孩都很鸡婆的要帮大人推车
例子1:我的kepo小妹。。
所以tesco这里可以找到这个东东~~超cute 的^^

我弟很怀疑的在研究这小推车可以装到多少东西~~
看,是不是小巫见大巫呢??
超cute 的^^
语录:
这次回来有点奇怪。。
没有特别的期待回家
纯粹为了没事干而回家

也许是最后一个学期的关系
大家回家后都和我有着一样的投诉-->> 有点想念KL~~
好奇怪的现象 XD

今天的特别鸣谢有司机--justin
和明明每天都说他的schedule 很pack 但却还能陪我在巴士上无聊时信息的那个~~
你们都让我很感动下 >< 谢啦大家~~

4 comments:

  1. 不要玩wei。你放假了。我还没有的。好羡慕咯

    ReplyDelete
  2. buddy, u buy one troli de mister potato ar?gv me some^^

    ReplyDelete
  3. nikel..干嘛叫我不要玩哦??
    你几时放假?等你回来啊~~带我去找好料吃~~XD

    buddy.. no la..jz d trolley they put stock de~~ u wan eat nid to pay de o..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