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当年的我们??

最近回来见到个好久不见的朋友
让我偶尔想起些往事
前几天无聊
写了篇文章关于我以前的故事

把曾经让我感动的很多小事连接起来
整篇文章读起来也许会让人觉得很甜

无聊之下叫当事人去读
他转过来问我:我有做过这些事咩??
让我冒了三条线 ==|||

这句话让我觉得很熟悉
是另一个故事的当事人问过的同样问题
奇怪,是不是男生都会比较健忘
女生才会记得很多琐碎事??
还是我的记忆太好??
明明你自己做过的事,自己还会忘记??够力==

四五年前的事,
说真的,
其实我早已经忘记得七七八八了
我边写边回想
才发现曾经的你付出了那么多~~

总觉得以前和现在的我们差别太大了
长大了凡事自然就会顾虑太多。。
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语录: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未来的路还很长~~
曾经交叉的两条线
为何到后来只能变成两条很靠近却又永远交叉不了的平行线?
附上某人在 UK 拍的。。英国绍斯波特(southport) 的蓝天白云照一张~~
southport 是英国塞夫顿地区爱尔兰海海边的一座滨海城市。。
他说那边的天空比较蓝哦。。
我没去过,所以不懂 XD

刚刚接到被那边大学录取的通知了,
很快的他又要过去那边了。。这次不是三个月而是一年了。。
还好现在的科技那么先进
我才不会去想念你呢。。hahaha

先预祝到时的你一路顺风。。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