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VIOR stock clearance , The Mall

星期二晚上
大家心血来潮
决定了隔天去邦咯岛
所以vistana babies 就算好人数
问了些住宿的详情后,

10.30pm ++
就跑去perkeliling 买巴士票
顺便打包个 burger 回来当宵夜
车票搞定后,回家立刻就打电话过去订房~~

ermm, sll趁我在打电话时已经把整个burger 吃进肚子了==
还有我们RM 300 的巴士票
一切搞定后,才打个电话回家告诉妈妈~~
谁知妈妈突然很反对,因为最近天气预报会刮大风,
听说还会有海啸==
但能做什么?我们已经弄好一切了。。
只能照原本计划出发咯。。
害妈妈担心了。。

星期三
原本要去kelana jaya for job briefing 的我
被公司那边取消了。。
但我们还是找原定计划去了sogo 找晚餐

这件薄薄的T-shirt 是特地为明天的pangkor trip 买的
haha
sogo 没什么好逛。。所以我们转战去The Mall
晚餐只是随便的吃了KFC

之后就去了在大厅举行的Vior stock clearance~~

我买了很多都不懂等不等用的衣服==
花了RM123.00 @@
T-shirt 一件才RM7~~
其他的价钱包括有 RM15, RM19 和RM29 ++
最贵的是那件花花裙,原价为RM163.90 @@
这些衣服的排法是sll 弄的。。有专业杂志的水准吗??haha
语录:
不要怀疑我买东西不理智
虽然一次过下手有点重,但我买的东西从不后悔的~~
我没有乱乱买啊!!!

今天做了个也许会让我毕生难忘的事
就是往扶手电梯的反方向跑回上去~~
很危险下
这是我第一次玩酱的东西。。都是sll 带头的咯。。
害我和js 逼不得已跟着跑==
喘死掉,而且你已开始跑就已经没有回头路了。。
只好死命的往上爬咯。。
说真的,很危险下~~
应该没下次了。。
我怕==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