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粉红天 fair n lovely road show

5,6,7/11/2010
星期五,六,日

刚从pangkor 回来的隔天
明明是study week..星期二还有最后一张paper的
但opto 4th year 好像都不把它当一回事的。。
大家各忙各的。。各自精彩~~haha
sll 跑上云顶了。。有些跑去逛街,有的干脆回家见妈妈。。

与其无聊在家,但不如跑去做工赚钱~~
所以我出现在chow kit 的UO 了。。

这次的地点和工作性质和我平时的有点不同。。
很特别。。
因为是三天的road show 来的
卖的产品是fair n lovely..印尼很出名的牌子咯。。
这里的生意超好的,因为外劳和马来人够多
他们有的一次过买6支,12支~~

买rm15以上送个小镜子,
rm25以上送小镜子和一张用此产品b4 n after 的照片。。
免费化妆和拍照。。
吸引了很多人~~
我们的ah head --kimberly..
摄影师 -- jacky
我和两个马来同事咯。。
这是用kim 的digital cam 拍的。。quality普普通通咯。。
这些都是用jacky 的dslr拍的~~
加埋那摄影用的大大闪光灯。。
效果当然好咯。。

这天的妆是jacky帮我化的。。加上假睫毛,我的眼睛放大了至少3倍。。
这是所谓买rm25以上可以得到免费拍的b4 n after,用了这产品皮肤会变白的照片。。
我的照片被他们放在那边做sample show 给customer 看。。
自己看到自己的脸在那边做样本。。感觉还真的奇怪@@这是买rm 15以上送的小镜子和paper bag..
设计算是很美一下哦~~
那镜子是两面的,一个是有放大效果的,化妆时用很方便~~我超喜欢的。。
这些是我三天里面,其他promote 给我试用的samplessss..
有bio-essence, ginvera, nano,nutox..
香水的sample..
还有成龙大哥所代言的洗发水--霸王的sample..
决定拿回家给爸妈试用看。。有浓密和乌黑头发作用的。。
价钱蛮贵下。。听说效果很好哦。。
这是kopiko的环保袋。。
还有pamolive 送的小包包~~3个颜色我都收齐了。。haha
语录:
和我平时做的工有点不同。。
是个很好的经验~~
就快要迈向眼技能专家这条一辈子的路
我很努力的尝试不同的工作。。
实现我以前的愿望--打完360行不同的工作。。
我知道肯定是来不及实现的了。。
~~从不同的角度,你看到的东西绝对是不一样的~~

我比较遗憾的有两份工:
1。在照相店打过工。。
想尝试在暗房里用相底浸化学药水冲洗照片~~
随着科技的进步,菲林已渐渐的被数码相机取代。。
我的愿望应该实现不到了吧~~

2。还有就是在蛋糕店里打工,顺便偷师学做蛋糕。。
被流星花园影响的。。
道明寺亲手做饼干给衫菜的那一幕我影响很深刻
亲手做蛋糕给心爱的人,他一定会很感动吧~~

2 comments:

  1. buddy..i like the mirror too..haha..
    wah!!u so famous liao lo..

    ReplyDelete
  2. haha~~ u use or kai ying use har?? ><
    buddy..u bcome so girl girl le la~~
    yalo..famous jor,every1 at chow kit know me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