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不眠

不懂怎么的
在KL若超过一点还没睡我就会觉得很恐怖,
感觉很迟了

然而每次回到大山脚
3,4 点睡好像是正常的

每次回来都觉得自己超不健康的
每天和自己说好要12点前睡
可是到最后呢??
凌晨3点钟你还会看到我还在线上

明明每天放工回来就很累了
弄好东西后就是不要往床上躺

有时装勤劳的把一些书带了回家
可是我整个假期就是没碰到
等假期结束后要回KL时
就把它们从原本的位置放回进行李
最夸张的还是那个位置都没移动到==
和回来那天unpack行李时一模一样
只是灰尘多了一些

每个晚上
呆在电脑面前
无聊的找事做
写blog
和朋友chatting..
最夸张的那次应该是和chris voice call 到凌晨五点多吧
还差几个小时就天亮了。。
读早上班的弟弟都快要醒来去上学了
最后还是我先投降的
原来还有人比我更强@@

这次回来隔几天就病倒了
可是呢
我只是乖乖听话的吃药早睡了两天
第三天时,误以为自己病好了
没吃药而且又开始熬夜了
直到自己一直打喷嚏,流鼻水
才发现我的病不单是没好
反而是更严重了==
是活该吗??
我想是吧

语录:
明明不是失眠
却要以不眠来折磨自己
明明累了却就是不想睡
我想我有点不正常了


偶而的不眠是为了某些人
明知道不值得,但还是做了。。
我是傻瓜@@

ops..突然想到今天(不,应该是昨天了,过了12点咯)
是我最近才多出来的一个姐姐--祖修的生日。。
祖修姐姐,生日快乐X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