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贵妇篇~~hi tea

难得有空的星期六
约了sll , apo 逛街去。。

=============
先去pc fair 逛了一圈
但没什么收获。。

=============
之后转战去pavilion "叹"下午茶
当贵妇前的实习 XD
选了这间 GODIVA chocolatier
之前我在pavilion打工时每次从上面望下来
看到很多老外在喝下午茶
感觉很写意酱
决定去试一试~~





看menu - ing..











godiva dark chocalate (RM15)

tiramisu (RM19) ..

我各人超爱dark chocalate 的~~
好好吃哦。。










大家吃得很开心 XD











吃饱后,去逛街。。
又去试鞋。。apo说我中了鞋子隐
(好像是真的耶。。)


最后,我没买到。。
因为不是我的size..
反而是给sll 买去了 @@








pavilion门口有人派Lipton green tea
随手拿了一罐
拍个照下来。。





晚餐我们在sg wang 的kim gary 解决
其实我没什么胃口
和apo share 了个cheese baked rice
味道还好罢了。。

p/s:
上面的那个甜品。。红豆牛奶jelly
apo 有意见..
她说红豆和牛奶感觉起来就像是两个不同的东西
配在一起很奇怪
我说
就是因为两种不同的味道
才能配出这么美味的甜品。。
果然,少了红豆
那牛奶jelly的味道就不好吃了





今天的sample:
etude house 的
aloe shooting gel..
适合豆豆肌肤用。。
apo还一直称赞她们的service很好
是啦。。我也是超爱etude house的^^










今天终于把这双formal 鞋丢掉了
人家都很奇怪我的鞋子明明就那么多
为什么还要穿这双烂了的旧鞋


这双是我matrix时买的
一开始时超硬,穿了脚会受伤
反而是现在放久了
要坏了才变得比较软,很好穿
害我坏了还不舍得丢掉 @@




语录:
在pc fair巧遇某人
但没空聊到。。
他已经帮我想好今天blog里要写的东西了
如下:
so surprise that i met yeow meng in pc fair..

好啦..
我写了,你开心吗??哈哈
是啦,遇到他是有点surprise啦。。
但他每次都偷偷来pc fair 的啦。。
没什么好出奇的 XD


最开心的是
终于帮我的Touch n Go top up了
在klcc 的 lrt station用machine top up超方便的
还可以买新卡哦。。
可惜的是没拍到照片
原本我想倒头回去拍的
sll 说我的blog又没赚钱的
不用帮他们宣传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