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世界大战??

今天对opto 4th yr 的学生来说真的是个大日子
thesis proposal presentation
一个一听就有恐惧感的名词

之前听学姐说有时运气不好
遇到某个教授机关枪式的发问问题
你就完蛋了

第一个完完全全属于自己的presentation
就算是问题回答不到也好
没人可以帮到你

好恐怖~~
还好今天大家都顺顺利利过关
最近才变云吞的教授还恭喜我们
大家顿时松了一口气
虽然大家依然搞不清楚我们的论文到底是干嘛的 @@




整装待发。。
穿了我那天新买的BUM 红色线条的上衣

老大姐说我今天穿得很有型 XD

她又说我的眼镜很漂亮,
她也想弄一个类似的~~

突然间连续被称赞,害我有点paiseh..哈哈







我是第4个present 的
接下来就无所事事

无聊的拍下我很喜欢的铅笔盒~~
红色~~我很少买红色的东西,因为红色很sharp

但屋友都说它像每次买东西送的赠品比较多
@@ 伤了我的心









这是我小buddy画给我的
很漂亮吧~~

放在我文件夹的后面,几乎都忘了它的存在~~











语录:
心惊胆跳的一天
还好大家都顺利过关

希望接下来的每一个presentation
大家都顺顺利利~~~

一起毕业 X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