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我的星期五

最近有点忙也有点懒
现在要把我的两个星期五的日记一起po..

先说上上个星期五(13/8/2010)
原本想说要跑去马六甲玩的
最后为了thesis proposal我们去不成

怨气重的我就拉了sll
山长水远的跑去了empire shopping gallery
也称empire subang
我很喜欢empire这名字
很霸气,感觉很好逛酱。。
我要逛这里很久很久了
一直无缘去到==


终于,我们到了。。
这是empire subang的前面
设计不及面向着 ktm的背面特别












厕所超漂亮的
用镜面的反射,无边界的设计
害我不懂几时走走下会撞到镜子








意思意思证明我们来过 ^^












看起来很辽阔对吧??
其实那时镜子反射的错觉

研究下哪个才是我真正站的位子 ??













empire 里面很小很小,虽然很grand,可是里头却空空的
什么店都没有
还是我们这里的pavilion比较好逛 XD

我喜欢这种rayban旧型的眼镜,pink colour的框
很漂亮~~






走了一圈,我们走不下去了
换站到subang parade, 吃了个Mc D晚餐
又跑去附近的carefour
依然两手空空
怨气更加重了 @@


最后最后
我们的搞笑星期五end up with SOGO KL
没想到那边的东西还多过subang的mall @@

最后的最后
我们各自买了两件formal 衣
逛到sogo都要关店了才甘愿回家。。

就这样结束了我一个超累得星期五。。

======================================

20/8/201o

又一个星期五
和apo 去fac 把thesis proposal 交上去后
逃课跑到 lowyat RedBox唱K 去了
两个人唱了4个小时满足~~


之后去了金河
晚餐依然是Mc D

vincci 大减价哦。。
忍不住地买了两双鞋==


一双原价RM70++ 的,你们猜看现在一双才多少钱?? ^^






依然是个逛到人家关店的星期五
只陪 apo 买了双拖鞋
还有她的 formal 鞋来不及买到
不好意思哦 ><

语录:
逛街的星期五会让我心情好好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