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无聊的星期六

又一个无聊的周末
原本打算下去马六甲一游的
谁知被proposal presentation这东西捣乱了计划
所以
这个周末还是乖乖呆在家当宅女好了
==========================
闲来无事
拿了angelina 昨天新买的直板烫来玩
把我的卷发给弄直了
我一直觉得这个look很像我1st year刚进大学的look
有点孩子气

阔别我的直发有段时间了
卷发的好处就是不用担心会把头发弄翘
可以随意乱绑
反正就是不用整齐就对了
只是头发就是比较毛躁

而直发呢
好滑好顺哦
(我很久没摸到酱顺滑的头发了--头发每天在毛躁+ing)
男生应该都比较喜欢直发的女生吧
但要绑就很麻烦了
怕弄翘弄乱

in conclusion ~~~
我两种头发都喜欢
发型和四季一样
跟心情一样
要常常换~~

那么接下来
我该把头发弄直还是卷呢?



直发look。。
我喜欢这种直到来又有点卷度的发型
很自然~~

我果然是天秤座的--矛盾的星座
要直又要卷 @@







angelina的travel hair straightener..








看到angelina的直板烫才让我想到我之前买的整套curling tongs
很久没用了
因为我还弄不到美美的卷度~~







最近大马政府在做banci
我们vistana也来个鞋子的banci
1.objective: 为了撇清我不是蜈蚣这个谜思
2. survey method: 我们决定算每个人鞋的数量
3. hypothesis: 每个人在猜我到底有多少双鞋@@
ah kui & ah po --->> 30
pingjay --->>28
sll --->>25

结果答案是 --->> 17 !!!
哈哈
4. analysis : 你们都太高估我了。。
我只有17双鞋。。
虽然在vistana还是排名第一
但和排名第二13双鞋的那三位美女们
才只差4双..
*** vistana这间小小的屋子,鞋子的总数竟达89双~~
5. conclusion : 这屋子里的每一位都是蜈蚣。。



随报告附上的lampiran
红色的是我~~
以17双鞋居冠。。哈哈。。




突然想起我的一双vincci 鞋
粉红色的那双
在09年圣诞节买下的

原本说想留来今年新年时穿的
所以托某人帮我先把它带回家去
但最后新年时要去把它带回家时才发现
它不见了@@

据说
应该是被他们家的钟点女佣偷掉了
我才见过它一面
穿都没穿到

**如果在街上看到有人穿着它
我想我会走过去骂她为什么偷走我的鞋子
毕竟这是在KL买的
在大山脚见到女佣穿着同样的鞋子
但又不是我这双的几率真的真的很低很低

同样的款式,但不同颜色的鞋子
我可以买到两双
可见我对它的喜爱度

还好我把黄色的那双留在KL
还有唯一的这张照片。。怀念~~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这双鞋
无端端的给弄不见了
我的确很在意也耿耿于怀

不见就是不见了
再怎么说也买不回来了

虽然它不是什么上百块的名牌鞋
但对于我喜欢的东西我就是很执着
对人也一样。。

语录:
过去的事就是不堪回首
再执着也毫无意义~~
因为你永远也改变不了事实
能做的就惟有接受事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