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9, 2019

韩国济州岛 | 神话世界主题乐园Shinwa World Theme Park,Jeju -主题乐园包场初体验

9/4/2019
星期二

11.48am
同样也是没有起得很早的一天
可怜的病人还得当司机
沿途满满的樱花树让人心旷神怡
12.22pm
今天是个挺兴奋的日子
因为来到济州岛上唯一的主题乐园
2017年9月开业,要不是我做功课时发现还不懂济州岛上有这样一个theme park
韩国最新最大的一站式综合度假区--神话世界度假村里除了有这个神话世界主题乐园,
还有YG娱乐小镇,眼前这个玻璃屋里头的装横就是有BigBang GD一手包办的GD cafe
还有神话美食商业街,全济州岛最大的展览厅,5间国际知名五星级酒店,还有亚洲最大的神话水上乐园,还有赌场
身为theme park控的我带着超级无敌兴奋的心情来到这里
今天很大风,也阻止不了我的兴奋
我们出发前就在kkday买了门票,是QR code,不需要换票
可我们依然来到服务柜台想要换成真正的门票
我有收集theme park门票的习惯
结果柜台小姐很好,她直接给我三种不同款式的纪念门票让我收藏
忘了门票在kkday买是多少了,官网是 Krw39000/pax
12.43pm
由于网友都说这里不多人,不怎样需要排队
所以几乎都可以玩遍所有的设施
结果我们一来到,嗯,不多人,可是看起来工作人员还多过游客啊
这个wait time是放爽的。。
因为我们一进去~
直接可以玩了,而且是包场我们两个人玩罢了
这个虫虫的游戏分数
没想过有可以包场主题乐园的一天
像不像偶像剧里头,土豪男主包场游乐园的感觉?
有些疯狂旋转的设施因为cx不舒服,我们就没有玩
Oscar‘s New World
Buck's Dance
然后有些看起来好好玩的设施却没开放~
比如这个
类似首尔乐天世界的设施,不过这个更大型
其实我真的不懂为什么今天好像没几个游客
是因为刮风的春天吗?
我好想知道那夏天的这里会不会很热闹?
那如果冬天不是更冷吗?会休园吗?
Oscar's Spin n Bump 旋轮奥斯卡
1.15pm
因为刮大风,所以遍地樱花~
然后玩了一个很无聊的小孩子设施
Oscar‘s Dragon 奥斯卡之龙
这里占地不小,不过走在theme park却空荡荡的,我们觉得好凄凉~
想象一下夏天的这里,都是人潮
Flying Larve 爆笑虫子飞行器
只有两个人的战斗
Larva's Space Advanture 爆笑虫子太空大冒险
Larva's Sweet Carousel 爆笑虫子甜蜜旋转木马
神话世界里头三个大主题
入园后,顺时钟方向走去的话就是:
视界之港
奥斯卡的新世界
爆笑虫子冒险村
三大主题之中,我其实没有一个卡通是认识的
不过很多人都认识的应该就是爆笑虫子Larva
比如一个人孤零零坐在Larva’s Stage看着荧幕上播的Larva卡通的男朋友~
真想帮他加几片落叶飘过啊,哈哈
有我的名字哦~

所以如果喜欢这个卡通的人肯定会喜欢这里
主题feel还是满满的
只是因为我没看这个卡通,所以不感兴趣
2pm
从入园到逛完一圈,我们只花了一小时15分钟
包场太无聊了,我们决定离开咯~
有史以来,主题乐园就是早出晚归一整天的东西
没想到还有闷到想回家的这回事
真心疼我的门票啊,感觉什么都没玩到
不用排队就可以拍照的公仔让人太不想珍惜了
我太坏了,哈哈
是视界之港的主角
然后cx说头太疼了,大概是天气也太冷,风太大
最后就上车,把窗口开了小缝透风,就睡着了
我就一个人刷手机,我只记得车外刮的风真的超级夸张~
4.12pm
让我们家司机休息两个小时候
我们又回到神话世界到处逛
4.17pm
先解决肚子
虽然这里很多美食选择
可我们最后还是来到胜利家的神隐拉面
当然,我们也是包场
已经吃了第三顿神隐拉面了
今天一人一碗 |Krw 21500
4.47pm
之后来到GD cafe
Untitled2017
风再大也阻止不了我们打卡
4.57pm
接着走进Shinwa Shoppes
走进Starbucks
好多济州岛独有的纪念品
石头爷爷和橘子
好可爱的橘子杯
樱花系列饮料
济州岛当然也少不了抹茶系列
5.12pm
然后来到这里的赌场
我们进去逛了一圈
感觉只有中国土豪在下注,赌注都很大
还有人现场弹琴
好啦,也算在这里待上了大半天,准备回家咯~
6.50pm
来到我们今晚的住宿
酒店停车场是这种自动化的
我们就把车停到这里就有师傅帮我们驾进去电梯了
今晚的住宿是Value Hotel Worldwide Seogwipo JS | RM195/night
也是四星级酒店
浴室
美美的
有饮水机对我来说就是值得加分的酒店,哈哈
9.38pm
让病人休息一下后,下楼取车去找晚餐咯~
9.53pm
来到麦当劳
Spicy Shanghai Burger Set | Krw4900
10.23pm
回到酒店后去参观一下facility
这酒店除了有泳池还有Sauna呢
女性更衣室,里面的设备好齐全啊
没得体验好浪费~
语录:
神话世界主题乐园让我太错愕了
哈哈
是从来没想过的情况
才发现原来不用排队,不用挤来挤去
空荡荡的theme park一点都不开心
果然是要用抢回来的东西才有成就感啊
#误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