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0, 2019

韩国济州岛Jeju - Hello Kitty Island 韩国最大Hello Kitty博物馆+Cafe

10/4/2019
星期三

3.57pm
来到一个会让我超级开心的地方
是韩国最大的Hello Kitty 博物馆,三层楼的建筑物呢
GPS set的电话号码:064 792 6114
门口就有个超大的Hello Kitty 本尊啊!!! 
4pm
来到柜台换票,还梦幻啊~
我们在kkday先买了票 |Krw14000 (RM39)
来到这里就直接换票就可以了
超级喜欢hello kitty的朋友还可以在柜台买个Stamp Tour护照
收集印章哦
还有贩卖机
一进门大厅也太夸张了啊,是Hello Kitty的家啊
还有个打卡站
路人甲帮我们拍的合照
之后才发现前面就是个拍摄镜头,填上email就会把刚刚拍的找发给你
结果我们到现在都还没有收到email。。。
走进hello kitty的时光之旅~
属于她的历史
这些历史变化我都懂~
小学三年级时参加3M画报的比赛得到的礼物就是一本关于Hello Kitty的书
读完后,hello kitty就变成我最爱的卡通了
也是唯一小学到现在都还珍藏着的书
每一年的变化,我都认真读过一遍
1974年的hello kitty其实年纪比我还大很多呢
她的画家
当然还有她的Sanrio同伴们,比如melody~
她只有5个苹果的高度哦
hello kitty的爸爸
我忘记里面是什么了
第一次走进这样大型的hello kitty博物馆
还好没有把cx给闷坏了
收集印章是必须的
kitty的妈妈
超大的Sanrio壁画
来到巴士站~
Island School Bus也太可爱了吧
巴士站旁边还有伦敦电话亭
拨电话给kitty,你会接吗?
粉色世界~~
巴士里头有荧幕播着sanrio卡通
上课咯~
接着来到Magical Library
巨型的书本
然后我们家cx又开始可爱了~
书本是可以拿下来的,可是翻不开
屋顶的书才是最大本的,哈哈
我的高度都拿不下来的书,kitty是要爬楼梯吗?
书比脸大
很重的咧~~
hello kitty音乐盒
然后因为室内,所以我觉得挺热的,大衣就让cx拿
结果他说直接穿着好了~
好的,你不热就好
上楼咯
kitty是有多喜欢苹果啊
城堡啊
穿着各国服装的hello kitty
好漂亮
万圣节的sanrio世界
罗马许愿池
我们结婚吧
穿着婚纱的kitty好幸福哦
连灯饰都是hello kitty的
这样的kitty星空太美了
看我男朋友在干嘛?
Sanrio 海盗船
是大型的海盗船哦
好美~~~
忘了这是什么~哈哈
接着来到kitty的睡房
粉色的房间,蝴蝶结的高跟鞋
满满少女心啊
这个化妆台~~~
好像要这样的睡房
这样的沙发真的太美啊,还有上面的灯饰
那个蝴蝶结,真的不能不尖叫
巨型口红
蝴蝶结沙发
巨型娃娃~~~
创意画展
来到画廊~
Sanrio模型
一起摇滚
Hello Kitty画展
不赶时间的话在这里可待很久啊
每一副作品都很特别
也很创意
这样一趟旅行,就让男生也喜欢kitty了
还有风铃
走咯~
穿越去
又是一面kitty镜子
粉色波波球
排排坐不?
Hello Kitty Cafe
我是非常想要在这里用餐的
无奈我们今天真的太迟了,打烊了
默默地跟工作人员说给我拍照一下~
感觉就跟上次台湾的Hello Kitty 餐厅打烊了一样的经历= =
3F
书包~
这个是翻转墙
还有大头贴机器
又一个印章station
这里可以通往顶楼户外
Maze Garden
开门一看~
omg,是迷宫啊~
可是天气太冷加上赶时间啊
怕等下工作人员没有发现我们在户外,直接打烊
我们就真的要露宿迷宫了~
赶快拍照走人了~
从楼上看下来的视角
还有老鼠~
原路返回
下楼去
再次经过餐厅~
然后发现cafe里有个印章台
回到底楼
不舍得离开啊~
然后路人乙帮我们拍照
我和kitty家族合照
来,抱抱一下
真的要离开咯~
再不走都要被赶出去了~
出口处有纪念品
全都想要!!
都很美啊
真的真的离开了~~~
然后选了一个有我喜欢的kitty+他喜欢的橘子的冰箱磁铁
6pm
bye~~
语录:
这里比我们想象中的大
我们只预算2小时,以为绰绰有余
没想到竟然逛不完啊
一开始很认真逛
到最后发现时间不够了
只能走马看花
也来不及用餐
太遗憾了
我觉得如果有4小时会更完美
至少可以吃一顿美美的hello kitty套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