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2, 2019

韩国济州岛世界自然遗产 - 城山日出峰 Seongsan Ilchulbong

12/4/2019
星期五

城山日出峰
是10万年前海底火山爆发而形成的巨大岩石山,是济州岛的代表名胜之一。从峰顶眺望美丽的日出,这是济州岛十大绝景之一。99个岩峰像围城般将火山口环绕,内侧形成了10万多平米的广阔草原。“城山日出峰”海拔182米,通往峰顶的沿路上设有台阶,从入口开始往返大约需要1小时,站在山顶眺望,能给人一种叹为观止的美妙感觉。西北面是草坪山脊,是供游客散步的地方,可以在那享受骑马的乐趣。

5am
Day9真的我们这趟旅行唯一是七早八早起身的一天
看日出确实就是和太阳公公比赛早醒的一天啊
超级冷的早晨,穿上了几层衣服,就开车前往目的地了
把车停好之后我们就跟着人潮开始hiking咯
因为来得比售票处开工的时间还早,所以是免费登山的
大概就是早期的鸟儿有虫吃的概念,省钱又可以看日出,我喜欢
5.24am
虽然只有海拔182米,而且都是很好走的爬山路
可是像我这种体力不好的人,还是很喘啊
单程大约20分钟的登山路
我都一直告诉自己既然来到了,必须赶紧爬到顶去
必须看到日出,不然错过了日出,这才冤枉啊
一路上都会因为这些漂亮的风景而惊叹不已
5.40am
终于比太阳公公早抵达火山口,云海好美
我们抵达时还算早,还可以选到正中间又最高的那排,接着就越来越多人抵达
迟来的就甚至没有位子坐,只能站着看咯
等待的同时真的很冷啊
还好我们带了一个装满热水的保温瓶,还可以喝些热水暖和身体
渐渐地天空露出一道鱼肚白
5.45am
把我的Casio ZR55 set好sunrise time lapse mood
我还是很难想象我们现在就坐在一个巨大的火山口上,哈哈
认真观察天空的变化
由于一向来都不是早醒的小孩,所以只有在旅行时才会去某些景点看所谓最漂亮的日出
对我来说这样的日出是很有意义的
5.54am
山峰上的空气真的是寒刺骨的,鼻子耳朵全都要包下去
只带了一个薄口罩,cx只能用围巾来把最容易受冻的鼻子遮起来~
继续等待~
6.12am
google sunrise时间很准咧
6.16am
太阳公公准时打卡上班
等了那么久,就为了这一刻
在火山口上看日出,太浪漫了
6.29am
升完咯~
散场,哈哈
火山口全景
如果是其他时间,这里会满满都是游客而且还需要付入门费哦
所以摸黑爬上来看日出还是有好处的
我们的第一个国外日出啦
辽阔的绿草坪,我还是很难想象是火山口
找到路人甲帮我们拍合照
这样的清晨实在太美太美
对面就是我们昨天前往的Udo 牛岛
城山日出峰原本是一个在海上的火山岛
但日积月累海流的关系而渐渐形成衔接陆地的道路
所以我们可以轻易的开车就能到达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就是如此的奥妙
在这里清楚可见的对面牛岛峰啊
对面的就是济州岛中心的最高峰- 汉拿山 Hallasan
也是韩国境内最高峰哦
海拔1,950米的汉拿山是韩国境内最高的山,据说站在山顶就能触到银河。汉拿山是一座休眠火山,正是因为汉拿山的喷发才有了如今的济州岛。远看平滑的济州岛其实凹凸不平,地形险峻。
回到平地咯
由于火山活动而形成今天济州岛是个漂亮的火山岛,看眼前连绵不断的山脉
回头看一看城山日出峰
新世界7大自然奇迹之一
黑色火山石
早上醒来,阳光与你都在
真好
6.48am
回到停车场
取车后本来要在附近的Mc D吃早餐的,去到才发现8am才开门
7.18am
结果当然是回到酒店旁边的便利店买了杯面回房吃饱后
来个回笼觉
11.20am
一直到快中午才check out
语录:
和喜欢的人第一次一起在火山口看的日出
实在应该记录一下
不枉我们四点半就离开温暖舒服的大床硬硬爬起身
在我迷迷糊糊坐在副座之际
当司机的还要摸黑自己开车看路
抵达后还要背着背包摸黑找到上山的路
我甚至在爬到一半就觉得热死了把大衣围巾全部都脱掉交给他拿
因为我身体太重就越爬不动了
还要跟时间赛跑担心赶不到在日出前抵达山峰
辛苦啦,我的旅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