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6, 2019

韩国釜山甘川文化村 Gamcheon Culture Village,Busan

6/4/2019
星期六

8.40am
没有特地早起的一天
K-Guesthouse Premium Nampo的自助早餐
今天的早餐不用我下厨
来自cx大厨的早餐
眼前的风景真的美不胜收
这酒店之所以多了一个Premium字眼大概就是因为这里可以看到釜山Santorini的风景吧
对面就是我们待会要过去的釜山第一景点
酒店的早餐还有杯面的选择
cx赞不绝口的杯面
10.03am
把行李寄放在酒店后,就出发咯
酒店的电梯
10.31am
一抵达甘川文化村的入口处,先来到我们一早在kk day买好的韩服配套
甘川文化村哲秀与英熙店

前往方式:
土城站 6 号出口步行 3 分钟至釜山大学医院站公车站搭乘西区 2、沙下区 1 - 1 公车,
在甘川文化村站下车,进入甘川文化村入口后左手边第三间店家

一来到就被门口已经满满的鞋子吓到了,证明里面一堆人了
明明10am才开店呢
我对选择韩服的目标明确
去年在首尔景福宫已经穿过了显白的气质深蓝色+金色系列
所以今年要选择仙气一点的粉红色+银色系列
韩服上的细节不能忽略,漂亮的刺绣才会看起来很class,是小公主哦
如果是普通的韩服,穿起来大概就是韩国宫廷剧里的丫鬟
然后去年已经绑了最传统的辫子+韩国发饰
现在是短发也没办法绑,所以我就挑了与韩服绝对是较混搭风的花花头圈
我们选了2小时租借的配套,所以一人是 Krw22000 (~RM70)
cx的韩服初体验就为了配合我的粉红色,穿上了粉色系列的韩服,哈哈
11.35am
开始我们的釜山韩服初体验
接近中午了,太阳真的是高高挂
虽然是冷冷的天气,但还是很晒的说
甘川文化村的占地超级无敌的大
我们基本上就是随便选一个比较少人的小巷然后开始拍照
这位穿越过来的韩国oppa竟然烈日当空之下健身?
然后因为我们穿着情侣韩服,所以路人都会多看几眼
男生可能对韩服体验这东西都比较抗拒
比起双双都穿着韩服的情侣
路上更多的是女生穿韩服,男的都没有穿,负责拍照而已,哈哈
所以真的谢谢愿意陪我一起在釜山韩服体验
还被逼穿上粉色的你~
不要问我这是什么pose,奇怪的idea从来都不是我想的lol
男生韩服有个帽子看起来真好,不晒啊
找到个路人甲帮我们拍合照
发现皮諾丘
甘川文化村里头有很多特色景点
巧遇甘川文化村的公仔
往另一个小巷走去
超可爱的棉花糖
小王子与狐狸
超级无敌多人在排队,所以我们只好在旁边拍~
然后这里的壁画也很多
谢谢路人乙帮我们拍合照
还有得抽签
我们两个小龙
巧遇一个带着特长Tripod的路人丙,谢谢她帮我们拍下的合照
都说是壁画村了,每个角落都是艺术作品
2pm
然后两小时真的不太够,釜山的韩服租借价钱是首尔的一倍
同样的价钱,在首尔可以租借4小时呢,才Krw20000,这里2小时就要Krw22000

回到店里换回自己的衣服后继续逛
天气有点晒,看到冰淇淋就特别想吃啊
还有鲜榨果汁
选了芒果口味的 |Krw3000
有芒果冰淇淋吃,最开心的人不是我~
又回到刚才来过的区
用来敲开抽签出来的神秘蛋的锤子
然后他就开始研究。。
就是这个抽签的蛋
这里的风景台
五彩缤纷的壁画为甘川文化村增添太多色彩
还有远处山头满满的樱花
然后往出口方向走去
这里满满的樱花,地上遍地樱花雪
我们家大小孩就忍不住调皮了~
不要问我是什么45度的pose。。
文 。盲
等待樱花飘在我们身上~~
连翻个包的pose都要那么帅吗?
超漂亮~
如果你看过《风云》
身后全都是盛开着的樱花!!!
是樱花海洋无误
超级无敌壮观的粉色世界~
帮我们拍照的,我记得是说广东话的路人丁
满足了我的粉色少女心
认真看一下这里的樱花种类
属于白色花瓣,粉色花心,所以远看是一片淡淡的粉色~
当然也有偏紫色的粉樱
这里连路上都是樱花雪
趁没有车,我要坐在遍地樱花的路上~~~
被樱花雨淋一淋的感觉太幸福
随手一抓,就有一大堆的樱花,梦一样的错觉
真的是第一次去了一趟每天都可以看到很多很多樱花的旅行
每一步路都是樱花~
我以为天台上干嘛有两个人在运动~
依然是漂亮的艺术作品
甘川文化村的范围~
甘川文化村的手绘地图
完全是手绘!!!
下水道的盖子~
我从厕所走出来,发现了有人在摆pose~
我不懂是不是这里的地标

3.44pm
回到巴士上
4.14pm
往酒店的方向回去~
语录:
被称为韩国釜山Santorini的甘川文化村绝对是釜山必到的打卡景点
五彩缤纷的房子
超大的范围
如果有时间可以慢慢把小王子与狐狸这类的景点找出来一个个去打卡
在这里可以耗上一天仔细穿梭于每一个小巷
然后也来个韩服体验
加上樱花季节
没想到这里的樱花树竟然也这样多
巧遇遍地樱花是我们这趟旅行的bonu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