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9, 2018

西澳住宿 - Rockingham Airbnb ,Perth

29/9/2018
星期六

5.43pm
从Cape Peron前往Rockingham小镇
成功找到我们今晚的airbnb
依然是一间很大的房子
Sharon是女主人
除了我们还有几位长期住客
一打开房门
比起之前两天的Airbnb,这个会不会属于有点乱???
我怎么感觉这是Sharon自己的房间?哈哈
这一晚的住宿 Rm165
这个怀旧风格的房间让我觉得怪怪的
地上还是红地毯
踩下去觉得脚底黏黏的TT

那床还是电动可以调整斜度的tim~
这香水柜子最吸引我
不过看起来都是旧旧的感觉~
认识的只有Marc Jacobs的Daisy,哈哈
怀旧风梳妆台一张
上面太多东西= =
然后我就铺上tissue,那就是我使用的范围。。
然后对着大床的大型衣橱
还有上面的大灯

衣橱门是两面大镜子
erm,我第一次正对着镜子睡觉。。
6.04pm
放好行李后我们就外出去找晚餐
前面就是海~
Rockingham是有海豚的地方
所以在这里也会看到海豚的雕像
有点想吃日本餐
走进了店面才发现这是寿司店,只能外带
所以只好离开继续寻找日本餐
这里还有印度餐
来到另一个小区
找到了日本餐厅
还卖包子 BBQ pork bun
回转寿司的价格从Aud3-5.5
不换算还觉得可以
换算起来吓死人呢~
Sashimi Bento | Aud 18.9
grilled salmon bento
黄色碟子的回转寿司 |Aud 3
随bento附送的miso soup
整体来说,食物的味道还不错
语录:
感觉不管是去到什么国家
吃顿日本餐就是满足

生日就这样度过了
就这样活了30年~
又长大了

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