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9, 2018

西澳Perth | 格子灯塔Bunbury lighthouse,Dolphin Discovery Centre,Miami Bake House

29/9/2018
星期六

10.39am
原本的计划是前往Rockingham参加dolphin tour的
可是天气也太冷了吧
我们也没有准备其他衣物
怎么下水
而且需要提前预约的
所以就更改了计划,毕竟来到Bunbury这个小镇
就搜索到这里有个很有个性的黑白格子灯塔哦 
地点就在McCarthy Point
这里没什么人
把车子停在路旁就可以拍照了
眼前就是浩大无边的印度洋
沿海公路
11.24am
开始下路了我们就上车
Bunbury给我的感觉是个宁静的靠海小小镇
漂亮的交通圈
漂亮的桥
11.26am
来到Dolphin Discovery Centre
是免费参观的,据说每天几乎固定的时间都有海豚家族会靠岸玩耍后再回到海中央
很遗憾得是这里正在进行修建工程
一直到2018年12月才重新开放
Koombana Beach
既然来到这里,我决定冒着细雨,下车望望这里的大海
说不定碰上海豚家族呢?
在我等待的当儿,一位住这区,正在跑步的大叔就过来跟我聊天
然后告诉我海豚家族们刚才来过了
就在五分钟前游回大海了
而且今天来了4只呢
啊,我是不是太遗憾了啊
如果在生日的这天,亲眼目睹野生海豚,也太难忘了吧~~
11.40am
和海豚无缘,只好默默离开
途经Bunbury Tenpin Bowl Family Fun Centre
由于还在下雨
都没心情去其他景点了
经过Bunbury Forum
决定下车前往Big W逛街好了
这里Big W Bunbury的营业时间
看到mini Nutella Aud2,好可爱
没有优惠的Pretzel Nutella |Aud2.5
2.34pm
北上的半路上看到Miami Bake House
据说在这里挺有名的cafe
特意给我点了一份蛋糕
给我庆祝30岁生日
店员捧着蛋糕过来时还跟我说了一声happy birthday
一份生日下午餐 |Aud11.2
赶路的同时,因为取消海豚行程而多出的空档
就在Miami Bake House度过
语录:
在那冷冷的春天
暖暖的bake house里
谁会晓得这其实是你这辈子给我庆祝的最后一个生日
虽然不欢而散
但依然感激有你曾经陪伴过14个的生日
从小女生到轻熟女
谢谢你让我成长了

谢当年不娶之恩 ,望今生永不相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