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18

西澳Perth -Margaret River 葡萄酒厂.巧克力厂

28/9/2018
星期五

10.50am
离开Elephant Rocks & Greens pool后
继续往北部的旅程
穿越树林
经过大草原
看到成群的牛羊
路边的小黄花
11.30am
累了就停在路边的休息站
是个漂亮的小公园
发现了这个露营车专用的dump point
1.28pm
我记得是挺远的路程
两小时半呢
我都睡着了

醒来后看到路上很多葡萄
原来已经抵达Margaret River
Margaret River这个小镇是西澳葡萄酒产区之一
有很多葡萄酒庄
游客们来到这里都是来品酒的
甚至有Wine tour 
3.18pm
我们只挑了一家参观
Vasse Felix 西澳飞鹰酒庄
创始于1967年,是Perth历史最悠久的酒庄
餐厅和品酒区就在这双层建筑物里面
由于不是葡萄季节
葡萄架子上空空如也
绿油油的草坪,在这里溜达还是挺写意的
飞鹰酒庄占地非常之大
潺潺溪水
3.45pm
由于我对葡萄酒兴趣不大
就搜索了附近的巧克力厂
The Margaret River Chocolate Co
重点是有得试吃巧克力,哈哈
有关巧克力的书籍
我认识的只有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
各类的巧克力产品
最吸引我的就只有这个免费试吃的button chocolate
分别有白巧克力,黑巧克力和牛奶巧克力三个口味
这里也有小餐厅
可以在这里享用悠闲巧克力下午茶
语录:
喜欢葡萄酒的朋友应该会很喜欢Margaret River
可以待上一整天的时间
悠闲的参观镇上的红酒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