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6

泰国苏梅岛闺密游 Day4 -回家篇

24/4/2016
星期日

6pm+
话说来到房间,放下行李后
我们就开启起自拍模式
Sabye D Resort鱼塘上的阳台真的超级适合自拍
然后加上白色的木质桌椅照片整体更好看
p/s:自行ignore我那跌破的膝盖~~
自能说Casio Zr55的remote capture真的很方便,只要找个可以放相机的位置
就可以大拍特拍
当然少不了合照~
很有默契的我们都穿了白色上衣
然后我们想了想,不想去市中心了
决定今晚就这样呆在酒店算了
7.30pm
大家都冲好凉后
我们就来到酒店外面
忘了说,这酒店距离市中心太远很不好,但就是旁边有一家大型7-11非常好
非常方便,不出门也不怕饿坏
7.58pm
然后酒店门口还有一个面档
这样的面档一看就知道食物一定好吃,这是什么道理啊?
就点了食物然后坐了下来
泰国人真的很喜欢吃甜,连吃面也可以加白糖
鱿鱼露,放少许这个在面里特别好吃
面档也有给免费的冰块和茶水
但我们在7-11买了冷饮,所以直接把我们的饮料倒入装满了冰块的杯里畅饮
Oishi 的荔枝绿茶,忘了是700ml还是800ml才Thb 21
喝到饱啊~
猪肉丸云吞面 |Thb 50/碗
附送的是白萝卜汤
好好吃,但就是非常非常小份啦,不饱呢
还得回到7-11买一堆零食回房吃XD
9pm+
这就是我们今晚房间派对的零食和饮料
关于那个Lay的popcorn caramel 和honey butter
是我想太多了,我以为lay出了popcorn才买的
人家其实只是popcorn口味的薯片,hahaha
我觉得还是原味好吃,这样的口味吃起来怪怪的
说了那么多,当然不能少了我的膝高伤口==
就是这样,其实很严重啊~两个膝盖都破了,右脚的伤口真的不小
要知道我跌得多重吗?
就连指甲油都刮到落漆了~~
=================================================
25/4/2016
星期一

起身后再次来到7-11买了早餐吃
酒店旁边有家7-11真的非常开心,呵呵
7.30am
前一天酒店帮忙预约好的taxi司机准时到酒店接我们到坐落在市中心的Phantip旅行社总行
8am
职员叫我们8am在这里等
我们也真的等了好一阵子都不见其它旅客
8.15am
巴士来了,停在旅行社的对面街
我们也上了巴士
Phantip 旅行社
这里是Downtown Transport Hub
大概是Surat Thani最热闹的一区吧
可惜我们酒店住远了,不然可以在这里逛一逛

等其它游客都上车后就出发前往机场了
10am
我们抵达了Surat Thani国际机场
这机场不大,只有上下两层,我们四处逛逛才发现其实除了Phantip旅行社
还有好几间旅行社也是提供同样的返往苏梅岛的交通服务
但我们依然推荐Phantip,因为服务和价钱都真的很不错,除了我们在Surat Thani住得太远lol
10.15am
我们就坐在International Departure Lounge 这里等待开门
11.18am
进入了候机室
VAT Refund柜台就在候机室内
这位子可以看到窗外的飞机
1.10pm
我们在飞机上咯,准备飞回马来西亚吉隆坡
原本应该是3.35pm班机delay了一些抵达KLIA2
跟大家道别后我就赶着从international arrival hall 寻找可以转去domestic departure hall的捷径
结果并没有,反而是ah kui有short cut回到international departure hall

我的gate是J9,走了好远才看到有J hall和K hall的方向牌
连走带跑的过去,才发现怎么直接到了K hall
瞬间崩溃= = 我找不到J的方向
然后看到一辆载着客人来到hall K的buggy
就问了他方向,谁知道他叫我上车,我就这样第一次坐上了机场内的buggy
司机大哥很好人的安慰我说不要紧张,来得及的。。
原来赶时间时是可以求救的,但千万别滥用哦,这样就会害到真的赶时间的游客了

果然很快的,车子就抵达了gate J9
呵呵,我去到J9时已经4.18pm
由于是5pm飞回槟城的班机,所以4.20pm已经是boarding time了
还来得及上个洗手间然后排队boarding ~

语录:
谢天谢地
旅程圆满结束
当然下一篇,战利品篇待续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