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6

一風堂日本拉面Ippudo Ramen,Bangsar|Brotzeit German Bier Bar&Restaurant,Mid Valley

21/4/2016
星期四

这是苏梅岛闺蜜之旅的前夕
一个大清早我自个儿搭巴士从大山脚前往kl
要不是被好友提醒,我还真的不知道巴士现在已经不是下站pudu而是TBS了
1.38pm
抵达TBS (Tasik Bandar Selatan车站)
多年前去过的印象就是一个好像机场那样的巴士站
等了好一会儿,我今天的司机1号终于出现了
来到他最爱的Bangsar一風堂日本拉面 Ippudo Ramen
午餐配套很划算,有一碗拉面和一套小食及甜品
所以我们点了两份Set A |Rm38
Ippudo Malaysia
2.49pm
已经过了午餐时间,餐厅的顾客就除了我们还要另外两桌
黑胡椒,芝麻和辣椒粉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添加
我们的小吃来了~
看似不多的小食,吃下去就把胃填满了一半
因为拉面里是没有温泉蛋的,所以我们都额外要求加蛋|Rm2.5一颗
我第一次来到这里,他推荐我先吃个最原味的Shiromaru Ramen白丸元味
一風堂的拉面和平时我们吃的不一样呢,面条细很多,加入大量的白芝麻和少许的黑胡椒
味道真好~
而他点了Karaka-men
汤底少许带辣
这一顿午餐加了10%服务税和6%GST后 |Rm94.45
享用完午餐后,他得回家准备上班了,为了避开首都的下班塞车时间所以得走人了
所以我被丢在Mid Valley大门口啦~
直奔fp找寻我的buddy们去,说起来也惭愧,平时要不是一个人,都没办法去探望她们啊
4.57pm
难得今天我一个人又不赶时间,所以一次过探望了两个小buddy还有系友
原本打算一个人逛街的,最后聊天起来根本没有时间去逛街了,呵呵
好不容易等到了今天的司机2号下班,塞车后来到Mid Valley
已经是晚餐时间
8pm+
超级绅士的他一早已经决定好我们的晚餐,他挑了这一家Brotzeit German Bier Bar &Restaurant 德国餐厅
我最喜欢有人为我决定吃什么,不然每次想到要吃什么根本就是很大的烦恼XD
德国西餐
menu of dinner special
这一张menu上的餐店还有免费附送sampling德国啤酒哦
当然也可以点一整个tower的德国啤酒畅饮咯
无酒精饮料就可以选择进口的外国果汁
点餐以后我们开始研究周围的气氛
餐厅里外的气氛都非常好,很适合下班后和三五好友来这里听音乐畅饮放松
明明今天才星期四,餐厅里却几乎满桌,所以我们也只能选择坐在旁边的高桌位~
餐厅的员工不少,但都很忙碌的,因为除了餐厅内,还要外面的吸烟区
除了老外们,就看到很多应该是刚下班的上班族在聚会畅饮
吧台前的老外,我们都觉得他就是这餐厅的老板
旁边那女人就是老板娘,我们说的,哈哈
因为我看到她把自己的钱包交给吧台内的员工收好
除了老板娘,不太可能是顾客把贵重物品随意交给别人保管吧lol
8.20pm
餐具送上
8.29pm
饮料来咯
那一杯就是随dinner special 附送的sampling of Auerbrau's Rosenheimer
我们跟员工要求多一个小杯,因为要share着喝啊
我本来就不爱喝酒,因为很讨厌苦涩
他男生本来就很能喝,但因为待会还得驾车,所以一小杯再分成一半正好
喝了以后就懂为什么店家会给sampling了,因为真的好好喝,很顺口,一点都不会觉得苦涩
大概是我目前喝过最好喝的德国啤酒了
因为我喝过的都没几样,haha
这是我选的Lambda Cranberry & Blackcurrant with Apple (250ml) |Rm15
我们一直好奇这果汁是哪里进口的,两个人翻找了整个玻璃瓶后才被我发现那很小很小的字眼写着Spain,昏暗的环境下还这样考眼力lol
原本同样要点另一个牌子的Apple&Blueberry的他被我游说成Apple&Passion Fruit Juice了
因为要share着喝嘛,两个口味都是blueberry就太闷了
Mountain Fresh Fruit Juice 标榜着100% made from Australia Fruit(400ml)|Rm18
喝了两款后,他就说我没挑错给他啦,他喜欢这个苹果百香果的口味多过我的ABC(Apple,Blueberry,Cranberry)口味,haha
当然啊,百香果基本上是个乱点也不会出错的果汁口味lol
8.39pm
主餐上桌啦
Norwegian Salmon |Rm45
香煎三文鱼搭配着沙拉菜和一堆萝卜丝
调配过的萝卜丝吃起来味道很奇怪,最后都是他解决掉的,我负责吃沙拉菜
Bauern Cordon Farmer's Cordon |Rm48
酥炸猪肉块内切开始溢出满满的bacon,葱头,蘑菇,Parsley还有芝士~
然后猪扒是配搭着薯条来的,这薯条我们都超爱
炸得酥脆的薯条撒上黑胡椒粒,重点是即使是把主餐吃完以后才吃还没有变软一样香脆哦
下次只是来单点炸薯条来搭配德国啤酒一定很赞
9.31pm
这一顿晚餐Rm129
原本这一顿应该是我请客的,他却坚持要,在这里再次说声谢谢了
虽然很久不见面,但真的很珍惜这样的小聚餐
晚餐后
让他把我送到KL Sentral,正好让我赶上10.20pm的sky bus前往KLIA2 |Rm11
11.05pm
第一次自个儿check in了Tune Hotel
冲好凉,等着ah kui的下机。。
相隔了好几个月没见的闺蜜,我们并没有聊太多,因为一整天忙着一口气见了五个我太久没见的朋友,实在太累了,反正我们还要见面好几天

所以研究了彼此的Casio新相机入睡了。。
原来FR10镇的很小巧呢~太cute,太适合女生使用了,但第二代Casion FR100就没这样的mini size,大了一些些

晚安,明天还有谁的加入?
待续。。

语录:
原以为这一趟是算错了,干嘛那么早下kl
但却因为一个人,所以得以见到每一次下kl都没办法抽空见到的朋友们
难得可以一个人,不赶时间和他们聊个天南地北
感觉真的很好

-原来真正的友谊是不会随着时间而流逝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