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15

Shunka 旬香,Alma大山脚

31/8/2015
星期一

*首先,我要给自己鼓掌,因为我很少这样有效率的当天生文XD

话说大山脚Alma这一区越来越旺,除了Tesco和Jusco两大商场以外
餐厅cafe更是如雨后春笋般地一间一间开
日式餐厅Shunka旬香就坐落在Tesco旁边,面向大路的那一排店屋
同排的有Domino's Pizza
就在国庆日这一天,难得的公假休假
可以和同事们约会
午餐时间1pm我们来到我们大家都还没踏入过的这一家Shunka
os:在我foodlist很久了@@
之前光顾的都是Kampung Baru的分店啊~
Alma这家Shunka每天营业,营业时间11.30am-11.30pm
店内的装潢都很日式,环境也很舒服
桌上的服务按铃,我们都没用到,因为今天的服务生很多啊
服务都很周到,态度更是很好,超赞!!
看完menu,点餐后,服务生会递上冰手巾给我们抹手
日本人就是注重卫生,当然日式餐厅也要注重咯
呵呵,但其实我们都不会用手拿食物吃啊~
同事的Green Tea Hot |Rm1.9
无限量任添,服务生都会一直留意杯子里的茶水还有没有~
Cheese Tamagoya 芝士玉子烧|Rm9.91
哈哈,不要问我为什么有1分钱,我只是照着收据上的价钱记录lol
应该是加入了GST的算法吧,旬香menu上的价钱是已经包含GST了
但收据上还是得把原价和GST分开出来,所以才变成1分钱的出现
menu上的价钱是Rm10.5哦
日式玉子烧是我喜爱的小食之一
被切成6小块的芝士玉子烧,味道还不错~
Kimchi Nabe 泡菜海鲜小火锅|Rm16.9
别小看这一小锅的泡菜汤,我们也一度以为只是表面上的那一些豆腐,两只大虾和一点丁的泡菜还有金针菇,结果吃到最后,竟然三个人也吃不完啊,里头是满满一整锅的配料
然后汤底是可以免费添加的哦,超划算!!
今天的主角饮料
我们点了两杯抹茶饮料
Majikku Matcha 魔法抹茶|Rm15.95
浓郁的抹茶上有一个抹茶冰淇淋还有两个抹茶冰块
最近都很流行这样的冰块,咖啡也是用这样的
即使冰块融化了,都不会让原本的饮料变得淡而无味
Matcha Float Shiratama|Rm15.95
同样是抹茶加上冰淇淋,不同的是抹茶冰块变成了3颗弹牙小丸子
Japanese Rice 日本白米饭|Rm1.9
Garlic Rice蒜香石头饭|Rm9.9
石头料理之一,由于盛在烧得火热的石头碗内
蒜茸炒饭吃到最后一口依然是和刚出炉一样,烫烫的~
石头料理还附送一小碗豆腐味噌汤
Ika Bata Yaki 烤花枝|Rm21.6
我不爱吃海鲜,这是同事她们点的
我只是尝试的吃了一个圈XD
沾上美乃滋,还不错吃~
最后一道,Shimeji Batayak 培根炒茶树菇|Rm16.9
然后,聚会少不了的合照~
这一顿共吃了Rm131.55
然而侍应生告知可以免费注册成为Shunka微信的会员
然后今天所吃总额的6%GST (Rm7.45),下一次光顾时就可以用来折扣~
既然是免费的,我们就当成注册了咯~
语录:
由于食物的分量出乎我们的意料
我明明已经是恐龙级的食量,依然吃得很饱很撑啊~
从一开始很饿的狼吞虎咽,到最后我们都越吃越慢,边吃边聊
吃完后,服务生会来帮我们把桌上的空盘碗都收走
收掉我们已喝完的饮料杯后
最让我们意外的是,服务生竟然端上两杯免费的热绿茶给我们呢
而且是一直帮我们舔茶的 (搞到我们都不想吃饱就走人XD)
反正餐厅里不算full house (虽然食客源源不绝)
结果我们就一直喝着聊着
不知不觉,在这里呆了大约四个小时
女人啊,碰在一起,聊起来是很恐怖的lol
毕竟这是餐厅,不是cafe,我们也一直观察服务生的眼色
不敢随意逗留太久
因为明明就已经吃饱了,还不走人的顾客有时是很让服务生讨厌的haha
所以呢
Shunka Alma除了食物很赞以外,服务态度更是值得称赞的!!
就这样,我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假日午后~

--国庆日快乐,我们绝对很爱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