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15

Mansion Twenty M20 | Batu Ferringhi 星巴克 | Chopper Board Gurney Plaza

10/8/2015
星期一

和richiibaby ah kui约会的一天
起个大清早把py送往槟城国际机场后
自个儿开车前往ah kui的住处,
原来上班时间的槟岛塞车情况真的好夸张
呵呵,不是上班时间上班的我们总是幸运的避过塞车时间

8.43am
然后今天超级幸福,平时都是我下厨准备早餐给别人的
好难得今天我有私人厨师,我只是乖乖呆坐在餐桌上,看着忙碌的背影
不一会儿,就可以开餐咯
一天的开始就是要早餐~
看似简单但完全美味的早餐,好赞
谢啦,richiibaby
--------然后我们朋友间就快有人要实现开cafe的梦想了,好棒---------
10am
之后陪了她去做了个体检,事关那个2.07cm的故事

我们一早就约好这一天一定要来一顿丰富的午餐
原本要想去的Heaven Gate 被我前两天光顾了,呵呵
所以我们来到了漂亮的Mansion Twenty M20
人家11.30am才开店,我们一早来到附近,明知道槟城哪里都是缺少parking lot的
也很巧就是在停餐厅前的那辆车在我绕第二圈时,离开
刚刚好留给我们,好幸运
车外的雨一直下得很大,所以我们等到雨小了
12pm才踏入餐厅
Mansion 20 的桌位分别有garden seat 还有室内的
雨天嘛,我们挑了室内
环境很安静舒服
服务生送上的set lunch menu
没错,餐厅每次最划算的就是set lunch,符合我们好吃又经济的要求lol
Set Lunch 包括soup /salad of the day + main course + coffee /tea /soft drink
拍得很赞的一张文艺照,credit to ah kui
因为我们挑了靠玻璃窗的座位,超爱窗外的蒙蒙细雨和绿色小树林加上我的白裙倒影
这照片的构图好厉害!!
还给她一张,但不擅长修图的我,只有原照,你自行edit吧lol
同样的我好喜欢玻璃窗上的心形
点餐后,就是自拍时间
饮料送上
我的冷饮100 plus
ah kui 的热茶
免费送上的蒜烤面包
soup of the day 没记错的话是chicken soup
忘了什么 salad
Salmon Steak 三文鱼 |Rm35.9
搭配炸薯条和蔬菜
Butterfly Chicken 烤鸡扒 |Rm28.9
搭配上potato wedges 还有烤菇
这一顿加上 10%服务税和6%GST后:Rm75.55

Mansion Twenty M20
20,Jalan Green Hall,10200 George Town,Pulau Pinang.
Tel:04-2626020
午餐营业时间:11.30am-3pm
晚上的M20就变成Bistro 了
可参考M20的面子书

由于我们刮了两个小时的parking coupon加上无所事事,外面的雨依然没有停过
所以吃饱后就干脆呆在M20继续聊
一直到2pm+
才离开前往下一站
经过蜿蜒的沿海公路终于来到Batu Ferringhi 最新最火红的地标--Starbucks峇都丁宜沿海星巴克!!
3pm
我们都以为普通周日下午时刻的星巴克停车位会很多
其实也没有,就只剩下3,4个车位
可以想象若是周日或公假,星巴克的停车场哪里够位子啊?
炎热的午后,买了饮料后,我们当然是选择坐在冷气的室内咯
八月份每个星期一的优惠
今天是Rm12 each的summer beverage -Mocha Honeycomb Crunch Frappuccino 
然后因为一整个半天下来,我们聊了很多,干脆让嘴巴休息,利用星巴克的wifi上网看戏
呵呵,原来收据里的wifi password只供我们使用两个小时,两小时后会自动切断
我们笑说再买过一杯新的饮料吧,就可以继续上网XD
好不容易等到了夕阳西下
我们走出了户外
这就是大家都喜欢拍照的位置~
既然我爬上去了,那当然要往下帮ah kui来几张啊~
从小门走出去沙滩和无敌海景了
当然这也就是为什么这间星巴克特别火红的主因--有沙滩的星巴克!
然后继续前往沙滩
没有携带摄影师,结果又是自拍的时刻
不忘大头合照
周日的Batu Ferringi 沙滩不会太拥挤,适合静静地坐着听海
6.16pm
等不到日落,因为不想天黑才下山嘛
所以我们准备离开咯~
Batu Ferringhi Starbucks 的地点就是The ship 餐厅的旁边啦

接着来到Gurney Plaza
漫无目的的逛了一圈后,又来到了晚餐时间
通常出门一整天后就不怎么想吃太丰富的晚餐了
ah kui带我来到坐落在商场角落的这一家
Chopper Board ~
她说这是很多槟城人的中学回忆,我还真的没听过呢
不想吃太多,我们点了份迷你意大利面套餐 |Rm4.8
果真很小一份,但却很适合晚餐不想吃多的我们

和迷你意大利面套餐一起附上的参茶Ginseng Tea还有冰豆水|Rm2.8
主角就是这Chopper Soup |Rm3.2
我们一人来了一碗
然后我才发现来这里用餐的每一个人都会点上一碗这chopper soup呢
汤羹上面撒了脆脆的东西,第一次喝chopper soup的我真是赞不绝口啊~
这一顿两人的light dinner 才Rm14.85
在商场内可以找到这样好吃又实惠的餐厅确实不多
Chopper Board Food Corner Gurney Plaza
170-4-47, Plaza Gurney,Penang.
Tel: 04-2271426

晚餐后,把ah kui 送回家后再自个儿回家
然后,各自期待着我们星期四的Penang Cog约会 XD
语录:
我们很忙总是我俩嘴上挂着的那一句
但即使再忙,为了美食约会,总会努力抽时间出来的
呵呵,友情大概就是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