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my honey moon (sunway pyramid)

24/4/2011
星期日

无聊呆在家,倒不如约会去~~
所以我出现在 sunway pyramid

red riding hood
小红帽的故事几时变了样??XD
下午茶,我期待了很久的my honey moon
自助点食物式
durian pancake ~~
好好吃,形状,颜色和 size 都跟甜品哥哥的有点不太一样


mango magic 芒果密语 rm12

充满芒果魅力的甜品。。我超爱
晚餐
jalan ipoh 旁的成香肉骨茶

因为我最爱的金成肉骨茶星期天休息的
中国茶
肉骨茶和配料
味道普普通通,我不怎么喜欢==


语录:
美食和你把我平凡的星期天变得不平凡X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