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完成第一张paper .. SnowFlake

11/4/2011
星期一

这是个幸福的学期,我喜欢opto 的final year
除了每天忙着clinic 和 thesis 以外
基本上来说,我们是很得空到很欠打的一堆串小孩

这个学期的考试包括:
--pcc 和 contact lens 的 practical, 很幸运的恭喜我自己pass jor
--3 张exam paper , 每天很努力的算看下那个paper 占那个科目的多少巴,
是40% 还是30% ,不是很多的话,那我可不可以不要读书??
--即将在25 号的VIVA presentation, 那个15分钟会不会让我在里面死得很惨??
--还有依然是个未知之数的 thesis ,
几时才要还回给我们??我们还有很多trip不懂该放在什么日期的==

===============
well, 今天的第一张试卷是2个小时的 contact lens paper
很意外的全都是MCQ 和objective
让我觉得有种老师想放过我们的感觉~~

考完第一张paper 当让要奖励自己一下
所以我们全部溜了出去,又是bukit bintang XD

晚餐KFC。。
这是joycebaby 的KFC blueberry krushers

味道还不错,只是价钱有点贵~~
sg wang 的雪花栈新张优惠
best seller buy 1 free 1~~
我们当然不会错过咯。。。

rm6.90 两碗
ah kui 和echung share 一碗
我,js 和joycebaby 一碗
平除到来,一个人才rm1.20 ..酱便宜又好吃的甜品哪里找??haha
vistana baby 们在我相机里发现在我和sll 前几天拍的 logMAR chart
让大家兴奋起来,最后我们各买了一件 (rm16 each )
准备给明天的 puchong trip 一起穿。。

原本很普通的衣,在大家一起穿上后就很搞笑了

我们是plastic 深色粗框的logMAR chart XD
语录:
第一张考卷,就这样过了。。。
剩下和你们一起相处的时间越来越少==

开心,无聊,只因有你们的陪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