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Taman Pertanian , Shah Alam -- 莎亚南农业公园

16/4/2011
星期六

难得我们vistana 早起
一个要去骑脚车的早晨
却下起了倾盆大雨@@

不过我们还是往目的地出发咯。。

停车场旁的空地
有很多摊子在售卖农作物,食物

等雨停的同时
在植物园的早餐。。nasi lemak (rm1) 很好吃耶~~
入门票 rm3
taman pertanian 的地图
这是个很大很大的公园
sky trex 也是在这范围里面,地图上还写着有泳池,健身室,钓鱼台等等。。
七早八早出现在这里会让我有很健康的错觉
不过雨天嘛
我其实比较喜欢窝在我被窝里咧XD
被蚊子叮了@@
都说我的血是很甜的咯==
雨停了
很多人哦==
排队拿脚车时来个大合照XD
- 看,路上都是湿的==
- 看到有免费环公园的巴士经过
- 告示牌列明了弄坏脚车的各种收费
排着排着,又来场倾盆大雨
我们决定去搭免费巴士绕绕公园
小心刺猬过马路??XD
游完车河,刚刚好雨小了,停了。。
结果我们就租了脚车“小踏”一下
原来骑山路是很吃力的==

加上本小姐的体力不怎么好,很累
和joycebaby 踏踏停停,不像其他的,骑到不见人影了@@
体力支透的ah kui 停下脚车后竟然说看到满天星
虽然话说我们在场的每个中学时期都是圣约翰和红星月会的会员
可是我们真是盖的,haha
12pm
下雨加上体力支透
我们决定回家咯。。
skytrex
我真的很想去挑战咧
虽然我知道我去到一定是大喊大叫,丢人现眼的XD
午餐篇, 巴生肉骨茶~~ 待续

语录:
在山路骑脚车果然是个不错的运动
因为我很容易会有健康的错觉

最开心的还是下山时,看着你的脚车一直狂往下溜。。
按了break 还是继续溜,真的超刺激的。。haha

不过不要遇上下雨天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