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poco

23/4/2011
星期六

同样是个闲在家里的周末
ah kui 的一句:要不要来个下午茶?
大家就这样快快换衣准备出门去~~

4.20pm
我们出现在bangsar 这一带的住宅区
这间店叫 poco
坐落在一排不显眼的店屋之中
这是间很“气质”的店
很舒服,很有懒洋洋周日下午茶的感觉。。
很特别的menu
餐厅的menu 总是最吸引客人的。。不懂为什么有些餐厅的menu破破烂烂
害我都不知该怎样去拍==
店里的装潢
小时候我也有这样的一架红色小钢琴~~店里还有让人旁放手工自制品售卖
pudu 半山芭的人文地图
原来这间是分店,总店在pudu
红色相思豆
让我想起了你,想起了我们一起收集相思豆的那些年。。
fairy tale |rm6
milky papaya |rm6
vanilla red bean | rm6
creamy green tea |rm6
我的 UCC coffee |rm6
我们点了一冷一热的甜品
这是店主推荐的 strawberry cake |rm12
味道不错下,只是size 有点小@@
rum mascarpone |rm12

有酒味的冷冻cheese cake 这样的东西吧
我不能喝酒的,所以一直觉得这rum 有点烈==
看,都说这个cake 的分量有点小咯。。
大家在抢着最后一口==
这就是下午茶
喝茶,聊天,看书。。好写意的星期天
如果我是天使~~
在写着留言。。
我们留下的字迹。。
total : rm54 ~~
付了那么多的钱,我们就来乱拍~~~
下午茶后,应该做些什么呢??
下篇待续~~

语录:
这间小店有着很舒适的喝茶环境
价钱还算可以
不过那些蛋糕的size 就不成正比了==
所以还是觉得有点贵

不过这一带都是有钱人。。
价钱贵,不算什么
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