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6, 2014

缅甸后记之KL一日游闲逛美食记

16/4/2014
星期三

--前言--
事隔5个月,终于要开始整理我缅甸游的博文
但在那之前,懒惰的我决定先解决缅甸后记之 kl和马六甲游
次序是颠倒了,但敬请待续XD

话说,只有4天3夜的缅甸之旅让我觉得不够满足
因为自大学毕业后,每次下KL都只是为了搭飞机而很久没有在KL闲逛了
而最近在网上看到很多人一直po马六甲必吃的10样美食,让我嘴馋了
所以决定在缅甸回来后顺便逛完 kl 和马六甲,才愿意回家。。lol
=========================================
3.30am
这是刚从缅甸回到Lcct的那个凌晨
htc把我们四人送到bukit bintang area Jalan Pudu的Cube Boutique Hotel
这是早前我们在 Agoda 预定好的酒店
但来到酒店大门时,觉得这间酒店似乎太过class 了,是精品酒店
这明明是3.5 Stars 的酒店,但在Agoda网页里却只是显示成2粒星的酒店而已~
所以没想过这竟然是精品酒店==

这样迷糊的凌晨,我不小心把py的Canon Eos 550D 给弄掉在地上了= =
在htc离开前先进去酒店柜台确认一下
我们确实没有搞错酒店,我们在agoda 预定的就是这里~
一踏进lobby,这酒店设计出乎意料的高档
毕竟每次住在这区的budget hotel 都不怎么干净舒适
只是为了地点方便就好
当然我们网上预订会比较便宜一点点
但fy临时才决定住入和我们同样的standard room也只是Rm140/晚 而已
3.48am
三更半夜,终于回到我们的房间
一打开房门,这房间真的好小
很compact的设计,善用每个角落,房间很干净舒服
舒适干净的双人床还有浴巾
固定在墙上的衣架和电视机
三更半夜了,我们当然不会打开电视机==
当衣架打开以后,就可以挂衣服了,床和浴室之间的小角落有个小桌子椅子
水杯,吹风筒都有
所以即使是三更半夜,我依然可以冲凉洗头后,把头发吹干入睡~
这酒店的设计都很有艺术感,每一面墙都是不同颜色的搭配
浴室也很干净,最让我喜欢的是那个洗发水和沐浴露,按出来是泡沫的!!
四方美学时尚精品酒店 Cube Boutique Hotel 
180,Jalan Pudu,55100 Kuala Lumpur.
Tel:03-21100623
从lobby要进入酒店客房是需要scan房卡的,所以不会有陌生人随意进入
隔天我们睡到10am才自然醒
毕竟太累了嘛==
把行李都收拾好
12pm+
带着行李拿去柜台寄放~
从房间走去lobby会经过的每个角落都很有艺术feel ~
酒店除了提供饮水机,还有熨斗等设施呢
12.05pm
py在check out 和寄放行李中
我到处拍拍
酒店的每个角落都让人觉得很舒服~
KL Bukit Bintang 就像是我的地盘,混了那么多年
所以在这里只要是用走的,都不会担心迷路。。驾车另当别论
先从酒店一路走到Pavilion,途中先很顺路的走进Sg Wang 逛两圈
每次来到这里,必逛的一定是底楼的Vincci
这里最多半价或是70%的鞋子了。。lol
朋友们每次都爱说我是蜈蚣,但真的没办法嘛,只穿3,4号鞋码的我
总是在Vincci 才会找到适合的鞋码,看到了又不买不是很对不起自己吗?XD
更何况是在sales的时候!!! lol
所以不多加考虑的带走两双高跟鞋  ~~
女人逛街最怕的就是买不到战利品,这样会影响心情的。。lol

买了两双鞋的我也满足了,开心了
毕竟我们的旅程还没有结束,逛了kl还要下马六甲
总不可以带着太多行李啊
所以来到了Pavilion 4楼的Watami Japanese Casual Restaurant
之前我一直以为餐厅是在Pavilion内部,查看了directory 后才知道是在外面的部分
我们选了5 course set | Rm69.8++
可以从menu中挑选喜欢的配搭
免费的salad还有味噌汤
1.30pm
高档设计的柜台
这样不愿上班的悠闲下午好幸福。。lol
Salmon Sashimi
自家制肉味噌冷豆腐
Tori Karaage &Gohan 炸鸡配白饭
串烧盛合Kushiyaki Moriawase
甜品则有Vanila Ice-cream 和 Purple Potato Pudding ~
3.35pm
在Pavilion逛了两下,又到下午茶的时间
来到了我最爱的 Godiva Chocolatier
对于肚子里的还没消化又继续吃,让我觉得这样的假期实在是太幸福了
除了这样形容,我不懂应该用上什么字眼。。lol
当然和午餐一样,我们不可以点太多
因为我的美食计划里还有很多下一站,反正这两天绝对不会饿到肚子就是了
我最爱的Godiva Dark Chocolate Cake | Rm16
Rasberry Chocolate Drink | Rm16
甜腻的巧克力搭上酸甜的Rasberry 好配~
又是上载instagram诱惑朋友的时候。。lol
4pm+
准备离开Pavilion时,外面下起倾盆大雨,虽然有带雨伞,但还是淋了不少雨= =
大雨并不能改变我原本的计划,所以趁着雨势较小时,我们越过了马路
利用Fahrenheit 88 Uniqlo的大门,走进了Lot 10一楼的十号胡同
是因为之前在香港时Kim Wai 一直说Lot 10里面也有香港的何洪记粥面专家
对香港的竹升面念念不忘的我们当然想要吃一下咯
但我进去找了才发现那不是何洪记,而是何荣记云吞面@@
所以最后当然没有吃了,我们只是坐在Food Court 里把身上的雨水给抹干
整理好自己后,依然下着雨,但我们还是得继续下一站
那就是Lot 10 对面那用着法国名字的韩国面包店 TOUS les JOURS
4.40pm
第一次踏入这里
好喜欢这样有feel的面包店
售卖着各式甜点
Tiramisu ,Yogurt Cake in Cup, Macaroon ,各式面包等让我口水直流 ~~
面包甜品都是自助式的,挑了去柜台付钱时可以顺便点餐点,饮料
服务生之后会送去座位给你
望着对面Bukit Bintang的monorail 铁轨和Mc D让我好怀念大学生活~~
同样的不可以吃太多
在很难抉择之下,我挑了这些
有得吃Macaroon又可以吃Yogurt cake 的 Blueberry Yogurt Cake | Rm8.9
正适合下雨天喝的 Hot Cafe Mocha | Rm9
来到面包店不可以缺少的Peach Danish |Rm3.9
这是等待雨停的下午茶~
5.25pm+
享用完美食后,雨终于停了
我们回酒店领取行李,然后步行到Hang Tuah Lrt Station 准备搭Lrt去Bandar Tasik Selatan Station 的TBS去搭巴士下马六甲咯
6.20pm+
因为不想浪费时间的关系,我们选了时间最靠近的下一趟巴士
买了6.30pm从TBS去马六甲Melaka Sentral 的巴士票 |Rm10 /pax
是Metro bus 来的,但却是舒服的大座位~
可以让我们在巴士上舒服的睡一个小时多~

第二次来到Terminal Bersepadu Selatan
这里的巴士票和巴士站总是让人觉得像机票和机场多一点。。lol
语录:
悠闲的一天快要结束,下一站,马六甲出发去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