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9, 2011

我还有网上XD

8/9/2011
星期四

突然觉得我真的很幸运
现在还可以上网写这post
原以为应该需要好几个星期没有"网上"了
情绪有点低落
没想到那驳电话线的uncle 真的太好人了
一次帮我搞定
害我真的感动到~~~

================
有人今天睡迟了
今天的我傻傻了
我没有发脾气

知道他很忙
但还是超感谢他送来的午餐~~
感动~~
语录:
很累的一天
不管新环境会失眠与否
我都应该睡咯==
晚安咯

感动是因为你真的努力去实现你对我的承诺。。幸福就是可以那么的简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