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我怀恋的。。你们

偶尔从电脑里看到这些照片
我知道
我想你们了==

=======================
23/3/2011
星期三

杰炜和ah kang 两个在做diagnosis test -- 小Humphrey Vision Field ..
sll 和ah seng 也是在diagnosis test --Volk lens
大家在等supervisor 们 diagnosis test 的签名 。。
想念的BKO 。。
1st year 我们等巴士的地方

1/4/2011
星期五

愚人节的早上
我们被开了个大玩笑-- 竟然是我们contact lens practical exam

考完后大家的议论纷纷的 look
想念我那些 38 的coursemate 们
每天天亮前,在等pcc 病人时,我最爱睡觉的椅子 ZZZ
穿好labcoat 。。准备拍全家福咯。。
那些在外面testing camera 可爱的童鞋们

pose 1.. 叠高高
pose 2..休闲look
pose 3 ..帅哥晒太阳look 一个
pose 4..三人千手观音look
pose 5..穿labcoat 的千手观音look
10 连拍take 1
我来插一脚咯
10 连拍take 2
10 连拍take 3
10 连拍take 4 ... ...
换个位子再继续。。
ah seng seng 和 ah kang 牧师look
echung 牧师look
戴在头顶的太阳眼镜 look
晒太阳休闲look
当当当。。介绍 opto department look
终于,我们的全家福被ah kang edit 好出来了~~
谢谢ah kang XD

语录:

重看这些照片,回忆起当天的点点滴滴
我傻傻的笑了起来
超想念你们~~

谢谢你们陪我走过这四年,开心不开心,总有你们的陪伴
miss u guys.. babies..

2 comments:

  1. i smile too..and now i only realise that, i am so rarely to take photo with u all..^^

    ReplyDelete
  2. 我想念KL的生活,想念有你们一起38的日子><
    一想到就emo +ing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