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11

《醉后决定爱上你》

3/9/2011
星期六

连续工作了12天,明天后天终于可以休息了~~
累垮了。。

================
最近每晚又是迟睡,明明很累
却还在那边追看偶像剧
刚刚搞定了杨丞琳和张孝全主演的偶像剧《醉后决定爱上你》
经典对白:

以前都是你在等我,这次不会了,我要降落在你身边。。

别为了一串棉花糖,放弃了整片天空的云。。

我不是神,也不是上帝,但我至少是一个可以让你搭顺风车的小天使。。

你以为只有受伤的人才会痛吗?那伤人的那一个呢?她连喊痛的资格都没有。。

如果心里还存着不甘心,就代表还没有到放弃的时候。。

我自己的爱情,我自己找出答案。。

我或许没有办法代替你伤心难过,但至少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可以把我的幸福借给你。。

以后不管发生什么事情,不管是谁先放开谁的手,或是谁留在原地,我们都要向现在一样,不要脸的拉住对方的手,我要以后我们的爱情里,没有尊严,只有相守一生的执著。。

现在有我在,你已经不是一个人了,所以不管是发生快乐或不快乐的事,你都可以跟我分享。。

这一次,我是彻底的醒了
我再也不需要你,因为有人比你更在乎我。。

明明知道要放弃,却还在自己的心口上划上一刀又一刀。。

如果人可以活在过去,那我宁可不要未来。。

爱情有时就是酱简单,给你最多快乐的那个人就是你的真爱。。

因为爱情是一种遇见,不能等待也没有准备,我和你就是这么的存在着。。

你看她身上那双隐性的翅膀,是你给她的,
即使她飞得再高再远,她的目光永远都是落在你身上。。

不属于我的东西,紧握在手里,只会弄痛我自己。。

=============================

语录:
明明不过就是不切实际的偶像剧
傻傻的有些剧情却让我落泪了==
最近怎么了啊?
原以为阻塞了的眼泪腺又开始懂得落泪了==


我们都傻,傻在宁愿被牺牲也不愿放弃天真,还在期待会有奇迹出现。。

1 comment: